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2月5日

(2009-02-06 10:17:55) 下一个
2月3日下午两点45分,我正在李锐网上,忽然发现网站被关。当时,我就判断关网的原因一定是《08■宪■章》惹祸。
由刘■晓■波执笔的这篇文章去年12月10日在网上公布后,leianma很快转到本网,网友马上呼应,并有苍鹰等网友签了名。张超群也打电话给我,要我代他签名。我凭借一个共产党员应具备的阶级觉悟和革命警惕性,认定《08■宪■章》是反党纲领。为着网站的生存,我把这篇文章删了。删除前,我把该文收藏了。并用电子邮件转发给了一些朋友。
1月30日,严生君以“认真批判反革命纲领”为题,转发《08■宪■章》。严生在按语中说:
 这个反革命纲领,彻头彻尾地剥去了各种伪装,也抛弃了"社会主义理论包装",对特色理论、特色道路、特色旗帜也不屑一顾,赤裸裸地打出了资本主义的大旗。向马克思主义、向共产党、向社会主义发起了挑战。我们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坚持无产阶级先锋队共产党领导的共产党人,只有奋起迎战,认真地、坚决批判这个反革命纲领 。
严生主张:真理不辩不清,不批不明,狠狠的批,批出一条血路来!!! 
对此,野火和老汉都表示支持。
野火说:要批判,先要知道。大家一起来批判吧!!!
老汉说:一定要狠狠地批!要让全国人民都知道起草零《八■宪■章》者们的狼子野心。 
我虽未表态,但我的心与他们是通的。只是担心出问题,便在该文《08■宪■章》四个字中加“■”符号,以逃脱检查。
正当一场对《08■宪■章》的革命大批判有望展开时,张超群跳出来,为《08■宪■章》叫好:“一纸惊天地泣鬼神的雄文,有如晴天霹雳,振聋发聩,欢呼都来不及,何谈批判之有?”张超群还就《08■宪■章》的多处文字作修改。
张超群的作法肯定会导致网站关闭。我欲删除此文,又想拖到立春后再删。结果立春的前一天,网站被封杀了。
我即打电话告野火,并说肯定是《08■宪■章》的原因。请他出面周旋,尽快开通网站。
经过野火的努力,李锐网在关闭24小时后终于开通。野火还发了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公告,录以备忘:
诸位老少愤青们,人头要紧,青山要紧哪。。。!!!
批判“零八*章”一文,导致“追究法律责任”的警告了。每次重开,都耗时耗钱耗力,不容易啊。。。。。。你们再那样上纲上线弄下去,我就要进局子了。
以下为我遭遇到的警告:
 这个网的违法纪录太多了。以后如果不管理好自已的站点,网监处就会联系你了,就会追究责任的 。老兄,我为你耽心啊, 这是不是玩火啊。”
 “这个网的违法纪录太多了”,违法?什么叫违法?违的哪家的法?究竟谁违法啊!……唉!叫我怎么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