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月5日

(2009-01-06 08:55:33) 下一个
昨天,赵老板请厐大师、老曹和我等人在新大新吃晚饭,饭后又去新华茶楼。10点回家。
老曹同我交往有20多年了。他在部队是团长。转业到银行当行长。他是个“四好一差”的人。四好是:
一、好党员。当多年行长,退下时,存款不到6位数。他不会捞钱,也没想捞钱。
 二、好朋友。与人交往讲诚信,不讲假话,也不会讲假话。宁负自己,不负朋友。
 三、好父亲。有一女一子。关系如兄弟姊妹,平等,和睦,没有代沟。
四、身体好。六十有三,看上去最多50岁。从不上医院。每天睡前还要吃一大碗面条。
 一差:作为丈夫的老曹,是有点差劲。这个差,体现在一个字上:花。老曹花心。他生来逗女人喜欢。总有女子围着他转,管他吃,管他住,还给他买衣服。这年头只有养二奶的,老曹却成“二爷”。我总不理解。老曹却说:我身体好,那个功能特强,女人可喜欢啦……
老曹“花”的结果:被夫人赶出门,而且有10个年头了。离家时,他只把自己的衣服带走。在市里租了一套两居室。每月租金150元。
 这些年来,我多次劝他回家。前些年,他总是摇头。近两年,有点动心了。可是,老婆不肯接纳他。老曹有点无奈。于是请庞大师预测,指点,指点。
庞大师要老曹随意报几个数字。
 曹:3,5,6。
庞:离卦。六冲……现在情况很不妙,你有蛮被动。她强你弱。门关的紧,你进不去。不过,7天后有信息,正月初十立春日后,有大变化:你强她弱。……有一个贵人,名字中带木,出面调解,做你老伴的工作……?
老曹有点惊:我的战友□□□,名字带木,我老婆比较相信他,他答应帮我去做工作……
我说:老婆还是原配的好。我帮你起草一个“检讨与保证书”,态度诚恳点……争取早点回家。
老曹说:算准了,能回家,我再请厐大师吃饭。
赵老板:好!你请客,我买单。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237.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预测大师厐先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