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2月22日

(2008-12-23 10:53:19) 下一个
上午11点10分接张超群电话,通话直到12点15分结束,通话其间,电话中断3次。一开始,超群就说:你准备好笔和纸,记录一下。
     我:好的。你的每次电话我都有记录,你说吧。
     张:老汉给我讲了刘●晓●波的《O●八●宪●章》……又说刘●晓●波被逮捕了。网上有许多人签名表示支持刘●晓●波,我听了很兴奋……我知道的迟了,我要马上签名,你能不能代表我签名?
      我:只要是你授权,当然可以。
      张:你要帮我写几句话。
      我:几句什么话?
     张:刘●晓●波先生的《O●八●宪●章》非常好,我表示拥护和支持,中国早就该这么干了,这是共产党成立之初衷。现在,中国是经济大国,军亊大国,文化大国,体育大国,只有由专制的政治大国改为民主政治大国,才能与前面的几个大国相称,才能真正立于世界之林,立于不败之地。就写这么几句话,你看可以吗?
     我:很好。
     张:还要附上前不久我在网上公开发表的写给胡锦涛的信。
     我:可以。
    张:还是回到前几年,我们两个人争论的问题上,你一直不同意我的主张。我还是坚持要组织起来,联合起来,人多势众,要运动,要游行示威,但是必须是非暴力的,和平的,理性的。不能象泰国一样,占领总理府,占领机场,那要不得。也不能象西藏拉萨,搞打、砸、抢、烧。坚决反对暴力。我主张游●行,而且要到天●安●门去搞大游●行。只有这样领导人才有压力。现在他们还是心安理得,自我得意,以为一党专制是理所当然的,理直气壮,那怎么行呢?必须给执政者施加压力,促使下它变革,搞多党制,搞司法独立,军队国家化。现在的问题就是反对的声音太小,没有力量。大家都怕,怕坐牢。怕么子罗,我才不怕哩!我早就作好了坐牢的准备,随时准备进去!
       我:对坐牢,不是怕不怕的问题。……毕竟不是好亊。要尽可能避免坐牢。追求自由民主,反对专制,在理念上我同你完全一致。但在某些具体作法上,我们一直有分歧。我考虑两点:一是人民的觉醒程度,二是专制的残暴本质。……你应当深思熟虑。
    张:你讲的不是没有道理,这个问题我们在北京的地下室探讨过。我□□□□□□□(删去31个不宜字)
    ……
      最后,我把电话记录又念了一遍。并问:没记错吧?
      张:对!都是我讲的!
      ……
      放下电话,我在纸上写:张超群是个危险分子。

         今后同张超群联系还是要多个心眼,一旦发现他行为不轨,我就及时向公安局报告!这么做,或许我殷正高的名字能从被监控的名单中删除:立功赎罪,将功补过。

          写完今天的鬼话,我很高兴:我的告密已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