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2月18日

(2008-12-21 03:58:23) 下一个
昨天晚上9点20分到达天津。列车正点是8点36分。晚点40多分钟。接车的人在车站等候一个多小时。我有点不好意思。
        火车上有空调,还蛮舒服。下火车,顿感温差大,风大,气温在零下6度,寒风削面,眼睛流泪,我忙戴上帽子,穿上大衣。匆匆上车。一路堵车,半个多小时,才到南开大学,安排住谊园。进客房后,洗洗脸,喝了杯水,便去吃饭。
        时间已是10点多钟。接待员说:天津这个地方没有夜市,8点钟后,饮食店全都关门。找到一家肯德基店,还有20多分钟就要关门。我们很高兴,老板也很热情。各自点自己的食品。我是很有点饥饿。要了杯宁檬汁,两块炸鸡,一个汉煲煲。吃的热乎,舒服。
       本来,晚餐可以在火车上吃的,但因中午吃的太糟糕,我不敢再在列车上吃了。列车上盒饭,20元钱一份。青菜,炒蛋,鸡丁,豆腐干,土豆絲,每样都有一点,看上去还可以。我们4人便都吃盒饭。黄主任是吃全素的人,他说:鸡丁别浪费了,你多吃点吧。边说边把鸡肉全都给我,我觉得味道还可以,也就不拒绝。忽然发现有个鸡屁眼。我有点吃惊:早就听说鸡屁眼上的肉有癌细胞,不能吃,杀鸡时都要扔掉的。我看着这鸡屁眼肉发呆,似乎看到了癌细胞在活动……我不想再吃了,心里不舒服,有点想呕吐。
          鸡屁眼肉有癌细胞,只是一种传说。我也太过分了点,弄得自己饿了大半天。仔细想想,鸡屁眼肉即便有癌细胞也比三■鹿■奶粉好!经高温处理,癌细胞能杀死。29万个儿童因三聚氰胺中毒,真不好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