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2月8日

(2008-12-08 05:38:04) 下一个
昨天下午,ly先生来看我。交谈中讲到瞿松柏(市政协副主席今年6月17日双规,后逮捕)。他说:瞿松柏的案子马上要移交法院了。这个案子搞了半年,有人总结出“四个想不到”。

      第一个想不到瞿松柏对党那么忠诚。瞿松柏对自已的问题交待很彻底。专案组掌握的,他交待了,没有掌握的,也主动交待了。他说:知心的话对党说。在关键时刻对党要忠诚,自己有什么问题不能隐瞒。

       第二个想不到瞿松柏德性那么好。瞿松柏只谈自己的问题,凡涉及到别人,闭口不讲。办案人员启发他接发某某人,他一概拒绝。想一想,如果象郴州那样,互相揭发,怎么收场!岳阳官场稳定,没闹地震,瞿松柏有功。

       第三个想不到瞿松柏搞的钱那么少。瞿松柏县处一把手搞了十多年时间,换了几个单位,检察院最后落实的只有一百零几万,估计到法院还要减少。几十百把万算么子。如今当个□□,一年的红包数都不只这些。瞿松柏要是贪的多,肯定不会暴露。

       第四个想不到瞿松柏没有包养二奶,没有情妇。这真是奇闻。现在当官的,哪有不玩女人的?男人有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这个坏就是指色。贪钱与贪色是不可分的。瞿松柏可能是性无能。

      ly说: 把瞿松柏搞倒,再提拔人的,不可能比瞿好。要找到瞿松柏这样的官很难。

      我问:这4个想不到你是听谁说的?

      ly:是瞿松柏专案组的人讲的。这个人……你对这4个想不到怎么看?

      我说:我?我怎说呢?……我只能说:今天农历是十一月初十,节气是大雪。择日学上,值班神仙是“房与执”,黄道吉日。我上午巳时剃了个和尚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