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8月30日

(2008-08-30 03:31:37) 下一个
今天早上7点,陈碧波电话:昨天去信访办。何主任说,中央政法委打算找河南和湖南两省政法委到一起商量解决你的案子……现在小案子都要求清查,你是全国挂了号的大案,肯定会解决,不要急,耐心等。
    陈说:我等了14年了……办事处天天派人看管我……没有人身自由!
   何主任对跟随监控陈碧波的人说:他不会乱来,你们没有必要天天跟踪。
  跟踪监控的人笑着说:我们也知道陈爹不会乱来,但领导这样安排,我们还得执行……
     ……
  10多年来,从居委会→办亊处→区政府→市委→省委→中南海,都一直认为陈碧波有理,违法犯罪的是法官。可是10多年过去,犯法的仍逍遥法外,有理的陈碧波却被害得倾家荡产,靠低保度日,还要受监控。这世道为何如此不公?

          **************************************************

      前天晚上,我和庞大师等几个朋友在井水小厨吃晚饭。聊天,占卦,话题讲到瞿松柏。
   厐大师说,大概在2000年前,有一次,*****瞿松柏由两个人--□□□和□□,都是殷市长的朋友--陪同,请我预测。当时,我不认识瞿。看派头,知道他是当官的。他问我:我命中是否有儿子?我说:从卦象上看,你已有两个女儿(瞿确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已结婚生子,二女儿在英国留学)除你夫人外,你身边还有个青年女子,她会为你生一个儿子。瞿当时笑笑,显得很高兴。
    张说:这次瞿松拍双规后,*****二■奶为他生的儿子都露底了。麻烦大了。
   小赵问:听说瞿松柏己给*****二■奶200万,早就了结了。这笔钱会不会追缴?*****二■奶生了孩子,涉嫌重婚,破坏计划生育,会不会加罪?
   老ge:这些亊都很难讲,法律条文要由人去执行,对老百姓是严格按法律办,对官员,□□□□□……怎么说呢?
      我问庞大师:你从卦象上看出瞿有*****二■奶会生子, 当时你是否看出瞿松柏8年后有牢狱之灾?
   庞:那当然!只是有些话讲的委婉些。不过,我还是同□□□和□□讲明了。他们并不信。要我莫乱讲。这两个人都是你的朋友,你可以问他们。……10多年前,我多次同你讲:储波(原岳阳市委书记现为内蒙古书记)“胡须锁口晚景不好”,60岁以后肯定要出问题……亊实证明我说准了吧。……
       我笑而不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