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7月10日

(2008-07-10 04:13:32) 下一个
 

昨天晚上做了个怪梦。梦中情景离奇。今略述部分内容。

  李锐网组织部分人员赴台湾旅游。领队是野火。成员有张超群、苍鹰、老汉和我等数人。临行前,我们都决定台湾之行一定要做一件有纪念意义的亊。

  张超群一下飞机,立即穿上白色园领汗衫,胸前和背上用红色写7个字:我要加入国民党。围观的人很多。两警察请张超群上车,把他送到国民党中央总部大楼。吴伯雄站在大楼前笑迎张超群,并当场宣布吸收张超群为国民党党员。两人交谈一个小时。吴伯雄十分赞赏张超群的建议:到大陆发展国民党。并委任张超群为大陆国民党主任。告别吴伯雄,张超群满面春风,好神气,走路轻飘飘的。

  苍鹰和老汉参观台湾总统府后,横过马路,突然举起标语牌游行。苍鹰的标语是:“民进党,好样的!”“阿扁,您好!”“马英九,真无耻!快下马!”。

  老汉举的标语上写:“打倒台独!”“一国两制好!”“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苍鹰和老汉,昂头挺胸,似凯旋的军人。

  我在台湾大学演说64分钟,虽然说的是梦话,但内容有反共,反华之嫌,不便追述。

 台湾《中央日报》头版头条报道上述新闻,文中有这样的话:台湾是自由民主之乐土,大陆人士殷正高等人的行为,虽出乎意外,却是他们的权利,受到了保护……

  返回大陆,一下飞机,8个警察将我们带走。

  我和张超群都被关进北京秦城监狱。我关在2106号,正是当年李锐老先生坐过多年的牢号。张超群夫人杨亚辉闻讯,当即倒地,再也没有起来……

  苍鹰用茅台酒灌醉值班干警,逃出看守所,失踪。

  老汉受到重用,在中南海上班。

  野火严重失职,罚款15万元。

李锐网关闭。

   ……

   特别声明:

   法律没有规定的,便是可行的,自由的。

  上述内容100%是梦。虽然共和国法律没有规定不允许做与政治相关的梦。但各网友仍不要误会,更不要作联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