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6月27日

(2008-06-28 12:38:08) 下一个
昨天晚上在太阳神酒店。同cn先生等几人闲聊。cn先生同我讲述本市官场腐败一例,令我惊讶不已。
   前些年,市郊某乡曾发生乡政府主要人员私分几百万土地款的大案。案发后,有关部门把涉案人员全部弄起来审查,后他们都逃跑了。有关单位大造舆论,公安,检察等在全国追捕。实际上呢,案犯就躲在郭镇乡下。一年多后,此案不了了之。案犯不仅都露面了,而且要求官复原职。当时只有一个案犯■某因故未逃走,便判刑3年,3个月后就出来了,安排在开发区机关上班。民众意见大:劳改犯怎么到机关上班?如今此人在一办事处当书记。
   我问cn先生:这么大的案子,这么多人知情,为什么不举报。
   cn说:lu是这个案子的最大官,他分了□□万。他当然要捂住……有个人叫za□□,曾当面警告lu:你做的坏事那么多,我一定要把你告倒!他讲这话时,我是在场的听到的。lu却说:你如果是我的上级,肯定做得到,可惜,你还属我管!……后来,lu还升官了。有什么办法?殷市长,你不要以为有证据,就可以告倒腐败的官员!……你老人家怎么连这一点常识都没掌握?
    ……
    cn先生又给我讲民间流传的一则笑话。
   毛泽东和蒋介石在地府相见。互相讥笑对方为手下败将。争执不下,只好约定去请阎王评理,并以阎王裁定为准,谁输了,就钻赢者裤档。毛、蒋见阎王。毛抢先陈述后,蒋介石说:的确,当年我是被老毛打败,逃到了台湾孤岛。……但是,我把三个儿子留在大陆……我笑到最后。
   阎王问:你的哪三个儿子留在大陆?
   蒋介石答道:老大叫蒋(讲)吃,老二叫蒋(讲)嫖,老三叫蒋(讲)贪。……
   阎王静听毛的陈述时,沉默不语。听老蒋发言,频频点头,并举大姆指赞扬。毛见状,欲开溜。蒋介石抢先一步,堵在门口,左脚一抬,毛泽东乖乖地从蒋的胯下钻过,一溜烟跑了。阎王蒋介石相视而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高处看 回复 悄悄话 中共对你怎么那么客气?这种政治笑话也敢讲?小心失去自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