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6月26日

(2008-06-27 00:11:09) 下一个
看央视“海峡两岸”节目,两岸人民友好,和谐,令人欢欣鼓舞。近半个月来,我一直在思考着两岸的一件大事:关于国共两党互相在对方发展党员的问题。但仍无头绪。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昨晚做梦,梦的主题居然同白天思考的一样,但具体内容和情节很荒谬。凭记忆写出,聊作今日鬼话。
    时间:2008年6月25日午夜
    地点:某高档茶楼?
    人物:张超群等
    我接到一个熟悉电话后,马上坐出租车赶到一个茶楼,88号包厢。包厢内有好几个人,面熟,但记不起名字……一老头赤身裸体,脖子上却戴领带。我大吃一惊,以为进错了房间,正欲退出,那老头叫我:老殷来了,我们正等你……
  啊!原来是张超群,怎么不穿衣服?疯了么?我吃惊而疑惑。
    只听张超群说:今天是讨论在台湾发展共产党的方案……为了表明我的态度,我把裤子也脱了……只有赤膊上阵才能干成大事……
   张超群边说边把起草好的材料递给我看,――台湾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马列……毛……邓……三个代表…
    我:这不是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吗?
    张:当然。这一点我们必须坚持。
    我:你要搞这个,台湾人肯定不加入,他们视马列毛是祸水,怕共产党独裁……
    张:可以做工作。
    我:在台湾发展共产党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张:……在台湾夺得执政权,实现两岸和平统一。
    我:台湾是民主社会,多党竞争,由选票决定执政党。共产党执政只能凭枪杆子……
    张:情况是变化的。我们先把共产党的牌子挂起来,什么都好说……
    这时,服务员敲门,送来无花果,我慌忙起身欲遮住裸体的张超群,却发现超群身着一套兰色西装……
    超群大笑:内外有别。我的裸体只对内,外面人一来,0.1秒钟我就穿上衣了……
    我纳闷:0.1秒?张超群怎么会有这功夫?这可是特异功能啊!
    张说:没有几下子,我能受命去台湾发展共产党的重任?……飞机马上降落在台北机场了,马英九到机床迎接我们……
    不是在茶楼包厢么,怎么又是飞机上了?莫非我被劫持到台湾?……大惊。醒了。原来是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