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5月22日

(2008-05-23 02:36:34) 下一个
上午在茶楼。几个朋友聊天,讲到为地震遇难同胞降国旗全国哀悼,我们都认为这是中国历史上笫一次国旗为苍生而降 ,胡、温做了一件顺乎民心的大事。刘先生说,我母亲80多岁了,平常,每天午睡要3点起床,哀悼的这三天,她叫我定闹钟,两点二十分就起床,洗洗脸,……看着电视一起哀悼。……母亲说,1953年3月斯大林死了,那时没有电视,没有手表……学校组织学生默哀,学生问我为什么要为斯大林默哀?我也不知道。1976年9月毛泽东死了,我正在五.七农场,每天强制搞悼念,人都疲了……其实,我们这些人都希望他早死,根本哀不起来,但表面上还得伪装……老us说,《国旗法》有明确的规定,除国家领导人死了降半旗志哀外,发生特别重大伤亡的不幸事件或者严重自然灾害造成重大伤亡时,要下半旗志哀。可是,中国的降旗都是为了国家的领导人逝世而降,从来没有为普通人的死亡而降旗,唐山大地震24万多人死亡,煤矿爆炸事故上百人的死亡、许多特大伤亡的不幸事件中,都没有降国。共产党执政50多年,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其实并不把人民的生命当回事,对平民的遇难,从不在乎……刘说:为地震遇难者降旗开了头,今后会成惯例。至于伤亡事故,矿难死人,不大可能降国旗,因为太多了,那国旗就升不起来了……us:赵紫阳死,没有降国旗……我估计若干年后,会要为赵紫阳补开追悼会,降旗志哀,……六.四杀了那么多人,海外年年都有人为六.四死难烈士举行烛光会哀悼,六.四要定为国殇日。……李鹏六.四杀人,他死了,不能降旗……这次哀悼地震遇难同胞,播音员报了江■泽■民的名字,但画面上没有他的。这是怎么回事?我说:江■泽■民是个有强烈表演欲望的人,只要有机会,就会露面作秀。这次报了他的名字,却没有他的光辉形象,我估计可能不在北京,或者身体不大好。央视这么报道是有弄虚作假之嫌,欺骗了民众……江■泽■民退了,就是普通党员,普通公民,为什么还要把他抬出来?16大后,他居然走在胡锦涛的前面,后来改在胡的后面,……这都是不正常的。江■泽■民死时,会降国旗,但有多少人会从内心哀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