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3月8日

(2008-03-09 15:03:36) 下一个

上午11点多,张超群来电话。
他说,回益阳好几天了,这次雪灾把“不墨居”的水管都冻坏了,还没来得及修,用水都是从邻居家搞来的。
又说,回来后见了老汉和胡子一些人,朋友到一起聚一聚,蛮有味,是一种享受。
我问:你们这算不算聚会?益阳公安局管不管?
他说:这个可能不会管。
我又问:如果我殷正高来益阳同你们聚一聚,公安局会管吗?
你来的话嘛……张超群停了一下说:这就难讲了。真要来,还是要注意一点,不能让他们知道。
我说:为什么?
张说:去年我们北京之行影响太大了……现在我们俩个又一起被列入全国监控黑名单,肯定随时都是重点跟踪……其实,我们俩个人都是优秀良民,优秀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对我们进行监控,只能说明这个党有问题,很黑暗,这样搞下去没前途。……只有进行政治体制改革,搞民主政治,国家才能真正复兴……
我问他写了什么文章没有,他说:这两个月在深圳只能看书思考问题,不能写东西,怕老婆和儿子知道,影响他们,现在回到益阳了,一个人,自由了。准备写“实行民主政治必须搞多党制”这方面的文章。……党内无派,千奇百怪;党外无党,帝皇思想。都21世纪了,还要搞独裁,搞一党专制,肯定是短命的。对一党专政要进行彻底批判,群起而攻之,给他们强大压力,迫使它变……我还是主张要有组织。有组织才能形成力量……现在的问题是,都怕坐牢,怕影响老婆孩子。李锐胆子大,他写好了文章,没有人敢在上面签名,这是令人悲哀的事。当年台湾的民进党,就有那么一帮子人不怕死,才取得成功,才有台湾今天的辉煌。……我们要好好研究……
我说:好的。冰雪过后,不知道有没有倒春寒?再暖和点,我到益阳来一趟,……我主张公开,不要回避什么。明人不做暗事。你先向公安局报告一下吧……

老伴说话了:快吃饭,每次同张超群通话,就没完没了,哪有那么多话讲?你不知道电话被监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