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2月2日

(2008-02-04 14:51:23) 下一个

朋友看了鬼话日记后,给我发了电子邮件。邮件内容是温总理流泪、道歉、鞠躬的三幅照片。这照片很传神,令我慨叹不已。我很想把这三幅照片发到我的鬼话日记中,既供网友们浏览,又可收藏。可是,我搞了半个钟头,这照片也未能成功“上传”。于是决定去请教他人。
电信公司的刘先生说:这种照片要转换,并说,照片大了不行,要缩小。他告诉我操作,并把操作步骤写在纸上。
回到家里,我依葫芦画瓢,一次,又一次,又弄了半个钟头,总是不能成功。奇怪的是不知怎么把我自己的一张照片传上去了。我有点难为情:一张老脸,苍苍白发,自己都不愿看,还有谁会欣赏?于是立即“清除”。
网络世界真奇妙。我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都要上网。许多东西吸引我。但作为“政治动物”,我只对“时政”感兴趣,网上其他内容基本上不看。
去年,一个朋友给我发来■■■在17大会场,欣赏倒茶女的照片,引起我的兴趣和思考。为什么八旬老翁还如此专注美女?莫非欣赏美女有特别好处?……此后,我对网上美女照颇有兴趣。并常叫我老伴一起欣赏。从此,我神彩奕奕,精神焕发。美女效应真神也。
但是,网上的美女图我不会保存,只好去请教他人。学会卸载保存网上图片后,我又想:应该让网友们共同欣赏美人照,于是决定“上传”。可惜,快一个月了,还没学会。
前几天,野火君发来信息,鉴于本网站人气不旺,准备对几个栏目作调整。
怎么调整?我说不出具体意见。今天忽然想记起:一年前,孙中山网有一次无故被关闭,野火让我直接与北京网络管理的陈先生通话。陈回答很干脆:谁叫你们老在网上谈政治?政治是随便能谈的吗?谈政治是危险的!……你们可以搞点色情的东西嘛,那样,我们就不会管你们了。
开始,我对陈先生的讲话很反感,后来觉得,陈先生是个实在人,能讲真话。
今天,我要提示野火君:李锐网人气不旺重要原因之一是缺“色”。并且建议:增设“美人欣赏”栏。而且把■■■欣赏“高档次服务员”的照片长期置顶。李锐网人气就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