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12月9日

(2007-12-12 01:52:13) 下一个
▲上午单独拜访李锐。并在李老家吃午饭。交谈4个钟头。内容待整理。
▲下午3点原本准备同严先生一道去拜会华国锋。因严之故未能成行,只能是下一次了。
        张超群说:华国锋厚道善良骨头硬。如果华国锋不厚道,邓小平就出不来。但邓小平是用非正常手段干掉华国锋的。华国锋从不认错,也不做检查,骨头硬,在这点上比胡耀邦强。胡耀邦明明没有错,却屈服邓小平的压力,违心做检查。
        我说:华国锋是名正言顺的笫二代领袖。我拜见华国锋,我就要称呼他是第二代,并要当着华国锋的面讲:邓小平自称第二代是错误的,脸皮太厚。华粉碎四人帮有大功,今年86岁,他在17大会议上打呼噜的照片我很喜欢。所以,我很想拜会他。
▲晚上同三个年轻人吃饭、聊天。觉得有意思。我似乎看到希望。
          我说:不管怎么样,毛泽东是文章高手,他的几个秘书都是大写手。经他们手拿出的文章,从文字角度挑不出毛病。***的三个代表真的文理不通。李老说:“三个代表,代表个屁!”,应该把“代表”,改为“促进”。的确,用“促进”二字好。李老的文字功夫不得不佩服。张超群的这篇文章,李老很赞赏。你们要能写出这样的文章,明年我们再开李锐研究会,就是高水平了。
          小刘说:没问题!非我莫属。
          我说:好!你的这句话驱走了我的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