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11月24日

(2007-11-28 00:42:51) 下一个
我家的上网费是按年度交的。本月27日到期。这日子我原本不记得,是这两天网络公司来电话提示的。往年,网费到期,便突然中断上网,我才记起要去交上网费。去年是星期五下班后突然不能上网,电话查询,方知是要交钱,可是又逢双休日,只能到星期一交钱开通,对我这天天上网己成习惯的人来说,真是太煞风景,但自己不记得按时缴费,能怪谁呢?我只好乖乖地上网吧了。
        我居住的小区都是上的铁通网。前天下午,接到该公一女服务员电话:殷先生,您好!感谢您多年使用我们公司的上网服务,您觉得我们的服务还有什么不周到的吗……您的网费还有5天到期,欢迎您继续选择我们为您服务。     
       声音甜,话讲的到位,我心里好高兴,说:谢谢你提前告诉我,你们的服务真好,你们公司贯彻17大精神见到了成效啊!
        昨天上午,一个女士电话:先生,您好!我是中国电信的。我们已经知道您的网费27号到期,欢迎您选择中国电信为您服务。
        我说:我们长炼小区都是上铁通网……
        我话还没讲完,对方马上说:我们已经打进你们小区了,我们实力比铁通强,设备更先进,交700元钱,可使用13个月,铁通没有优惠……
         一年赠送一个月上网,等于节省60元钱,我说:现在物价上涨快,交12个月上网费可使用13个月,等于降价了,让老百姓得实惠,这是以实际行动贯彻17大精神……你们“打进”小区来,也不容易……
          “铁通”应出高招,不然会被中国电信挤出小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