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9月25日

(2007-09-26 04:54:01) 下一个
新华社电讯: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24日在北京开幕。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为大会发贺信,信中强调要贯彻胡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讲话精神,把互联网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互联网的发展是当今时代全球经济社会发展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互联网以其网络的开放性、信息传播的交互性等特点与人类生产生活紧密相联。中国网民人数己达1.62亿,互联网普及率为12.3%。本届大会以“和谐网络、品质服务”为主题,倡导互联网服务商提高服务质量,弘扬绿色网络文化,营造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共建人人受益的互联网。 上面文字是我从新华社电讯中摘录的。总书记有指示,副总理发贺信,中国互联网“健康”、“绿色”,迎来“和谐网络”、“人人受益”的新时代。多美好啊!叫我怎能不兴奋?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也。兴奋之余,我马上打开电脑上网…… 李锐网,还是不准我进入。……唉!中国互联网何时能中止封杀不同言论?有多个音符才谈和谐,一个音符不成调,无所谓和谐自6月12日开始,我在李锐网发表日记,迄今己有三个多月,其间网站被关闭3次,累计关时间有20天。今天,《我的日记本》累计点击率已超过一万人次。自本月20日起,却不准我上网。我的日记照常在写,却只能请徐胜斌先生代我转发。近日徐君去大云山,一时不便找人为我代劳,只能等徐君回来后再补发,向网友致歉。中国的互联网何时能对我解禁?我向往真正的“和谐网络”。 上午9点半同野火通电话:李锐网站的问题还能解决吗?野火说,服务器被破坏了……准备下个月10号重新更换服务器…… 10月10日,这是个美妙的日子。我企望那一天能对我解禁。只是还得等上半个月。耐心熬吧,我的生命就是如此这般度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