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9月7日

(2007-09-19 05:04:38) 下一个
831日李锐网站再次被关闭,至今已有7天。关闭的头两天,我很认真的自我检查和反省,最后自鉴定:我殷正高这一段时间来,进步很大,表现好多了……这次李锐网站关闭肯定与自已的鬼话无关。
        
的确过去,我是反对人权就是生存权的说法,后来,孙中山网的被封杀,李锐网的再次被关,深深地教育了我。现在转而觉得人权就是生存权的说法十分精典。试想人不能生存,还谈什么权呢?几千年了,中国人不就这么活过来了么?至于是趴着活,还是站着活;是牛一样的活着,还是狗一样的活着,不都是活着吗?
        
由此而联想到网站,那网站的生存当然就是第一位的了。试想,没有了孙中山网,张超群的政改的鼓与呼不也没了,李锐网关了,我老殷的鬼话虽然天天在写,却不能发了……有了这认识,我写日记就很注意要坚保持一致,鬼话就不鬼了,我心里许多光明,知心的话儿对党说”……,只是动笔写时又变了……想到这些,我很轻松。
         
可是,这网站到底怎么会关闭?李锐网并没有什么新的文章,只有我天天写的日记啊?特别接到好多电话,网友们几乎异口同声:肯定又是你惹的祸……
         
听此言,我有点紧张,心里有点难受。但我深信:是网友们用老眼光看我,忽视我的进步,这次封杀网站应该与我没关系。
        
为了证实自己的判断,我打电话问野火。他说:这次关闭的原因,是由于占用的网络空间没有办备案手续,注册时只有域名备了案,交了钱。当时,并不知道空间也要备案。管理部门也没有提示。这次因空间问题关掉的网站有两千多个。
          
我问:何时能打开站?野火说:说不定,也许要十天半个月吧!
        
仔细想来,李锐网站被关,未必是空间没备案的问题,果是这样,通知办备案手续就行了,为什么要采用突然关闭的办法?显然,有别的理由。孙中山网,是最正规的网站,连广告都不做,但却以色情的罪名封闭。……
       
唉!让人民自由说话天不会蹋,不准人民说话天迟早会塌。历史已揭示了这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