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8月07日

(2007-08-07 13:00:37) 下一个
 2004年12月19日,马怀义向陕西省咸阳市民政局递交一份报告,请求批准成立“MHY 中国咸阳依法促进中国人权行动大同盟”。看这标题,就知道马怀义想干什么,在向谁挑战了。三个年头过去,当然不会批准。但是,马怀义坚持每三个月去民政局询问:为什么不批?什么时候批?……他说,我坚信总有一天会批准的。
       马怀义在这份报告中说:“我要凭此竞选未来的国家领导人”。看到这话,我笑问:你竞选未来的国家领导人,行吗?谁投你的票?
       老马说:我是中国公民,怎么不行?保证有1票:我自己投自己1票。让不让参选,是公民的权力问题,选不选得上是另一个问题。中国人的悲哀,就在于不敢为获取自已的正当权力而斗争。
      我说:你可得3票:女儿,老伴,加你自已。当我说到这里时,他突然跃身而起,小眼睛(他眼较小)睁得大大的,瞧着我。我惊呆了:怎么?我说的不对?
        老马黯然……流泪……然后失声大哭……女儿很优秀,老婆是贤妻良母。可是她们根本不相信我……强行把我送到精神病院,开始,我反抗,后来觉得反正自己不是疯子,去就去……精神病专科专家给我会诊,居然诊断我有精神病,开了28天的药,一日三次,一次2片……而这一切又都是瞒着我的……老殷,你想想,我怎么会是疯子?
          他哭的好伤心,眼泪鼻涕……我忙递纸巾给他。
          听他如是说,我好笑,我吃惊,我惶恐。我双手紧握他的左手,觉得他的手有点发凉。我说:别哭了……你再哭,我也会流泪的。是不是疯子让我来检查诊断……我叫他闭上双眼,全身放松,一念不起,空空然……我用剑指向他眼晴发气……30秒钟后,他说:有一股热气冲进眼……我说,我引丹田气,向你发功,检验你的敏感度,确定你到底是不是疯子。别说话,同我配合。
           几分钟后,我气归丹田。老马忙问:怎么样?我是不是疯子?老殷,我是最相信你的啊,你可得说实话……
           看着他那近乎哀求的神态,我慢慢地说:病,还是有的……
            ……
         马怀义如同张超群,囿于民主与自由久矣,已导致严重的精神障碍。按当下常规诊断:疯子,100%的疯子。无药可医的疯子病。
          林中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我应同马怀义张超群之流保持距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