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7-19

(2007-07-20 12:46:11) 下一个
今天上午9点多,小李电话:李锐网站还能开嘛?我等着看你的日记呢。市某领导也来电话:李锐网站被关,是什么原因?是不是与你有关?

      这两天有多个电话问我李锐网站被关的事。而几乎都认为李锐网站被封杀与我有关。

     孙中山网前后关了五次,每次都说与我有关,可我并不知道是自己的哪篇文章,哪句话引起的。这次,李锐网被封,又怀疑与我有关,我为什么会给人留下这个印象?这两天,我一直在反思,但终无结果。

      上午10点10分,上海周先生电话:网站己经开了……一些过激的言词,垃圾语言不好……要有个活动的地方,大家要珍惜,要共同维护。

    我以老板的口气说:版主要加强巡视,只要发现有危及网站生存的帖子,不管是谁的,都要及时删除。这一点一定要果断而坚决。

     因在家不能上网,我接完周君的电话,急忙来到一网友办公室,他正在李锐网上。我匆匆浏览各栏目,发现诗词文学栏中,《悲回风》一文不见了。我马上意识到,是《悲回风》导致网站被关。

      为证实我的判断,我欲同野火联系,于是便用我的名字上李锐网。这时野火君有信息给我:
    
殷先生,李锐网站经交涉已重开。这次是因为您的《悲回风》一文,他们认为“造谣”,直接把社区咔嚓了。看来,一切“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内容,仍须注意啊。留个地方比什么都强

    网站被关的原因,未见野火短信前,我虽然估计与《悲回风》有关,但我内心又希望与《悲回风》无关,一旦证实真的是与《悲回风》有关时,我心中有说不出的味道:酸?辣?苦?涩?……造谣……咔嚓……悲啊,痛呢。

     此时此刻我能说什么?首先是歉意。向网友们表示致歉:因为我殷某之故导致网站被关,给诸位带来不便。幸好有关方面仁慈,只关两天。若将李锐网同孙中山网一样处决,那殷正高真有罪过了。

   《悲回风》是长篇报告文学。作者周原父己将此文交国内一大型杂志社。也可能暂时不敢用。但此文的正式出版只是时间迟早的问题。对此,我很乐观。一旦正式出版,造谣么?那还不好说。有白纸黑字为证,依法惩处。

    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