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3-05

(2007-05-03 01:11:57) 下一个
 

今日晴。网站关闭数次,网友们议论颇多。
xlf520电话张超群:即将召开17大,为了稳定,应该及时对捣乱者采取措施。孙中山网常有不轨贴子,早就该封杀了。
迷你龙卷风:社区被关闭的几天,总觉得丢了好贵的东西一样,心里空落落的。yenanchou:网络要关,好痛!为什么啊?!几天上不来,强忍住了,……怪不习惯的。当珍惜啊。 用粗俗的语言,开展漫骂,是不妥当的啊。 湖湘风 :都怪大家不注意,这下没得玩了。
自爱自由: 共同的社区,我们当然珍惜。但是,真不知道如何珍惜,一不小心就触着地雷。不管如何,说真话要紧,鲁迅手法我又没有学会。
Leianma: 狼:前年的某天,你为什么骂我?小羊:先生,前年我还没出世呢,哪会发生我骂你的事?!狼:不是你就是你爸爸。反正是恶毒攻击我了。……在我看来,正如毛主■所说,井阳岗上的老虎,刺激它也罢,不刺激它也罢,总之是要吃人的。我疑心有网奸混在中山国。“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张超群:***不怕丑,好不要脸。云中子 :正好为“h-w新政”作注。除了愤怒,无话可说。111cake :狗日的GCD……
    ……    
我说不出话,但想起鲁迅说的:今天天气,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