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放松音乐【Peace of Mind】献给心情太累的朋友

(2007-10-26 17:36:13) 下一个















 







































Westhorse,10,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今远 回复 悄悄话 误会了一大场. 还好,最后还是解释清楚了。

抛开这些不说了。 重点是,还是很欣赏你的贴画和音乐,嗯,不错!

百事可乐!
今远 回复 悄悄话 西马,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对我发这样的帖子。我自问没有说什么得罪你的话,也没有欺骗你什么。本来我们的通话没什么问题,但后来你说“重头再玩”,我是不喜欢“玩”的人,而且,我觉得这不象是我认识的西马,所以我给你发了一篇say goodbye 的通话。之后, 你又给我发了一篇有关“可怜小女人”的通话。所以,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我把你加入了黑名单。为了通话,我把你又从黑名单删除,但给了你悄悄话,却没回音。
为什么呢,西马? 我自问不是文人,但我所做问心无愧。如果你认为我有什么不对,请明讲了,我不想因为你我而把音乐版变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