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hai

我是来自中山的游客,我要把我的感想和收获和你们分享!谢谢你们!
正文

加拿大你好 2007/5/12,

(2007-04-03 12:17:48) 下一个
加拿大你好!感谢你的好风光和美丽的风景 于0七年三月二日、我又重新踏上了去加拿大的旅程,坐飞機十三个小时的飞行、終于到达了加拿大国、也是我三重游返加拿大、当我下飞機步入贵国所见到的景观、比前豐富得多了、可能是春天的气温使森林群山郁郁葱葱、大海纵横、湖泊处处、作为一个旅游者除了自然的景观、人文景观也很重要、有着多姿多彩的生态奇趣、有刺激滨纷璀灿的城市生活也沉睡其中、美丽非常、美不勝收、耒到加拿大己有两个月的时间、加上三次重游时间算在一起岡一年時间生活在加拿大了。环景生活也都习惯适应了很多,但是心里总是不停地盘算着想念中国的朋友和中国的美食、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也有我的伙伴、飲早茶的客友、、、但在加拿大经过了长时间生活的璀灿也使我感到了在加拿大的空气总是好的、清新的、真让人感到自己不用呼吸的、蔚藍色的天空和白雲、雪彩总是清哳可见,路上的行人总是微笑、互相经过的时候总是微笑着说声;你好嗎!也不管你是否认识总是这样的微笑。但我距离返中國的时间也差不多了,还有两个月吧,快了,但我的心情有些依依不舍的,真不想回去的感覺吧,但也不可能的事、回想大陆现在的天气、也能看到的更是浓浓的灰尘和烟雾,人多很是拥挤、有時如碰到别人连说声对不起的话也沒有的、而且语气态度生硬,每个人的表情充满着焦急和烦躁,我望着窗外面雲雾蒙蒙的天空、午夜的時钟又响過了十二點了、我也知道很深夜的,我也该睡了。当我睡着想着、还想到我回到中國在家的时侯会比在异国他乡更加的寂寞、但中国有长江黃河、五岳川山、有大兴安岒、亚热带的地方江南水乡、和福建江西的森林群山、热带风格的广东海南岛、與天相连的青藏高原、跨入秀丽的四川盘地、等等、都显入梦中,风景名勝的山川漫游沉睡其中、更好地享受到清新的空气、在大陆中国更好地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多姿多彩的世界旅途。渡过快乐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did you get wrong date, may 2007?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