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酷哥

用坚强体验人生,用微笑告别人间
正文

美国迪斯尼-小朋友的天堂(6分钟视频)

(2014-10-07 18:55:24) 下一个

我老家是偏远农村,我曾问过老家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你们知道迪斯尼乐园吗?他们回答:知道,米老鼠,唐老鸭....., 我又问:那你们想去哪里玩吗?他们回答:想!可是我知道,我没有能力带他们从中国来到美国游迪斯尼,于是我决定做个片,献给偏远山区的小朋友们,他们虽然没有机会走出大山游览世界各地,但他们可以通过互联网和其他小朋友一样亲身体验迪斯尼带给他们的快乐!这件事终于完成了。


(迪斯尼-儿童的乐园)(点击图片进入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