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缠绵怀旧,柔情憧憬
正文

回我小学,漫步校园

(2007-04-03 19:14:31) 下一个
回我小学,漫步校园

我父母亲家还在老地方,小学的老同学也能找到不少。我多想跟他们一起,再从大院走到学校,共同追忆成长的往事。那十几分钟的路,我们走了好几年,路边那些小槐树还有吗?要是还有该很高很壮了。一闭眼,我能看到当年那条路的每一公尺。每一小段,都能钩起一些美好,温馨的记忆。

让我记得最深刻的是5年级时的一件事。有一天,一个打架特厉害的男同学给了我一个白手绢,我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块巧克力。这下可好了,第2天,有人沿着上学的路,在各种围墙上,用石灰写满了我跟那个男生的名字。吓得我好几天没敢上学。

我得赶快回去,多拍照片,再晚了,没准儿学校就被拆了,再也没有我们儿时的教室和操场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