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和熊熊

花生熊熊开始有blog拉~哈哈,都不知道些什么,每天写日记好了~
正文

珍惜生命

(2007-04-06 06:28:57) 下一个
爸爸的朋友昨天出车祸去世了。我突然想起我的一个同事,她是我们办公室新来的打字员,年轻、漂亮,像梅花鹿一样灵秀,真是百看不厌,天天上班,能看着小美女,好爽!
    那天我和同事过马路,远远地看见一个小伙子骑着摩托车横冲过来,我和同事不约而同地喊了起来——帅哥!没想到他后面还带着个靓女,就是我的那个小同事。好一对清纯、美艳的小两口,同事都看傻了。
    好像也是这个季节,春节过后不久吧,小美女从一上班就坐立不安,频频接电话和拨打电话,似乎那个男孩没有回家,他父母不断地来电询问,她再不断地到处寻找……
    后来一辆车来接她,来人希望公司有人陪同,我和她一起上车了,在车上女孩不停地抖,就像秋天的落叶,我使劲抱着她,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男孩因车祸去世了,二十八岁,多么灿烂美好的年华,那年感恩节前,他们准备结婚。男孩的母亲因为悲伤过度,相隔一个月也去世了……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不仅仅属于我们自己,而更多是属于我们的亲人。
    说到底,人都是在为了别人活着。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我宁愿在亲人、爱人的生命里做最后离世的一个,如果我先去了,将失去亲人的悲痛留给他们,我是死也不会瞑目的,因为我明白爱与责任,而我的爱有多深,牵挂和不舍便会有多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