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慧删改了师傅2008纽约讲法中的哪些经文(1)

(2008-06-24 18:49:32) 下一个
今天早些时候看到礼义圆明上刊出了经网友“宪兵乙”根据李洪志2008年5月24日纽约曼哈顿讲法录音整理的最新经文(链接:http://www.peacehall.com/forum/200806/zongjiao/17334.shtml),且“宪兵乙”还提供了李洪志曼哈顿讲法录音的网址,但6月18日,明慧网在其首页赫然发出了经该网站“精心整理”的《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链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8/180530.html),除部分段落被悄悄删去之外,还完全删去了李洪志答弟子的30个问题。粗粗地读来,仿佛别无二致,但考究一下,发现了两者之间大有不同。难道其中一个版本是假的吗?也未见得,也许都是真经文,只是完整度不同罢了。这种现象看似“漫不经心”,实则“事出有因”。显而易见,法轮功内部派别矛盾进一步加剧了,以“明慧网”为代表的保守派出于对“师傅”、对“大法”的虔诚,依然奉守原教旨主义;而以“宪兵乙”为代表的激进派出于对自身利益的考虑,作出了往往和“保守派”不一致,甚至相反的举动。多说无益,笔者精心比对了“宪兵乙”和“明慧网”所提供的两个5月24日李洪志纽约曼哈顿讲法经文版本,请大家自作品读。注:下文【×××】中或红字显示的内容系李洪志讲法录音中讲到,但被明慧网“整理删除”掉的。在2008年纽约法会上的讲法   (根据李洪志5月24日纽约曼哈顿讲法录音整理)   师父:大家好。(众弟子:师父好),大家辛苦了。你们来自不同的地区、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族,世界上每一个角落,几乎都有大法弟子,【应该说每个】大法弟子最伟大的责任,你们是众生得救的希望,由于你们的讲真相,由于你们在世界上的所做所行,使很多人得救了。为此我【代表众生】,替这些众生谢谢大家。(掌声)   亿万年的安排,今天是最后的时刻,历史走到今天,不容易,风风雨雨,从古至今,众神都在看着这件事情,都在关注这些事件,尤其是到了最后这一步,特别是大法弟子的所行所念,他们都在仔细的观察,初期的时候,这部法在世界上传,得到什么效果,能不能完成史前的大愿。大法弟子能不能在最后的时刻完成自己的使命,能不能做好,那个时候都是未知数。【当然那是对你们师父是知道的。现在,我们走过来了,】一路上,无论我们碰到什么样的风风雨雨,其实,回头看看、想一想,只不过是对大法弟子的磨练,能够使我们成熟起来,去掉人心,最后走向圆满。这就是我们走过的路。回过头来看,就是这样。【在这个具体我们所做的事情当中,】特别是在迫害以后这些年,我们无论碰到什么样的事情,师父跟你们讲过,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这些事情,无论你认为再大的磨困、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磨难中能消去掉业力,磨难中能去掉人心,磨难中能使你提高上【去】,无论你是出自于为救度众生,出自于为证实法,或者是出自于个人的修炼,不会因为你觉得是在为法做什么,我是为你救度做什么,磨难就应该让路。   大家都知道,师父会这样想,在旧宇宙的势力跟旧宇宙的生命他们不会这样想,所以这就是我们的难度,【常】人理解和不理解,众生对这件事情的不同想法和看法,都构成了你们在世间证实法的救度众生的困难。但是,无论他什么样的表现我们还得去救,因为他们不理解,是因为他们在迷中,他们给大法弟子们造成了一些困难,是因为他们看不到真相,千百年亿万年不管是为了什么来到这里,其实都是等着这最后的一天,不能因为他一生一世或某件事做得不好,我们就不救度他。师父看一个生命是看一个生命的全过程。历史上做了很多大好事,甚至为证实法【做】了很多业绩,今生没做好就不救度,是有些做的非常不好,他失去了机缘、失去了机会就不能救度。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我们也是在迷中修,所以你们会碰到不可理喻的人。其实有些人是不能救度的,不配救度的,你们会碰到,但是不要因为这些影响我们讲真相,影响【将】真相的方式,或者改变了我们做事的方式。师父在这世上碰到的磨难这个压力每天有多少万件,【今天的困难这么大】,谁也没有动摇过我,【不】,动摇不了,【但是师父照样睡的着、吃的香,泰山压顶不动摇。】   我们今天证实法【的方式】也一样,但是作为你们来讲又是修炼的人,修炼的人有人心在,否则的话就是一个神,神怎么修炼,神修炼不了,只有带着人身才能修炼,那才叫修炼。正因为有人身,有了修炼的机会,有了提高的机会,又是非常难得的事情,特别是大法弟子又带着那么大的使命,所以我们在修炼中无论产生什么样的磨难,碰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不会改变。特别是在迫害大法弟子这几年中,旧势力在利用干扰大法弟子。最近法拉盛发生的事,在其他地区也有发生,但没有这么严重。表面上作为坏人的想法,【他就】是要冲击你,把你冲散了。不让你再搞【这个】,他害怕,那是【个】眼中钉肉中刺。【所以,这次这个法拉盛事件,表面上看邪恶势力很盛,但它是对我们弟子的一个考验,看看他在这个困难面前是动摇了,还是提高了。就这件事情本身和发生这些冲击干扰这件事出现以后,我们很多学员,当然了,修炼不精进的,有私心杂念的,那始终还是有的,还有些弟子,很容易被谎言迷惑。邪恶势力的谣言,他就信以为真,在弟子中间传。平时不学法,学法不精进,反而是热衷于常人的一套。这是很危险的。我刚才讲,这些所谓的弟子是不配救度的。所以,看来有些人没有通过这次考验。师父很失望。】  【我说过】,历史是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给你们安排的,你们为什么不去唱这个主角?为什么把常人所思所想放在第一位?为什么把邪恶迫害看得这么重,值得深思呀。这些话如果在99年【“720”】迫害以前,师父是不会给你们讲的。你们是走过来的大法弟子,你们是即将圆满的大法弟子。(掌声)   目前,随着整个正法形势不断往前推进,表面空间已经看上去就象一捅即破,已经所剩很少了,邪恶生命也大量的在消减,【随着】大法弟子正念很足的情况下,邪恶几乎没有招架的能力了,那么从这个情况看,大法弟子更应该冷静,做每件事都要想法,是不是符合大法的要求,会不会给大法带来破坏。我们在修炼中已经走到从困难中走出来,走好最后的路,要珍惜自己走过的路,【真的要珍惜呀,】不容易你们走过来。在这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磨难当中走过来,你们一定要珍惜,未来的辉煌,【未来在】证实法中建立的威德等待着你们的一切是最好的(掌声).   也不要因为有些地区学员少,或者有些地区学员之间一直存在着争论,【存在着矛盾,】就使【我们这个大法弟子的】证实法,救度众生,甚至于个人修炼问题上都变得很消极。【你说我、我说你,】你【们是】在毁自己,你要知道,我一直在讲,大法弟子看问题一定要反过来看,因为三界是反的,你要走正。常人认为不好的,作为修炼人想离开【自己】的生命,就是好的,你要认为是和常人一样的想法,你就永远是个常人,你就永远离不开这里,所以你碰到磨难,正好是你提高的机会,如果你能向内找,那正好是你走过难关进入新状态的机会。为什么不这样看,师父一再这样说呀,碰到磨难,就往外推,【一级一级的推,最后推到我这里。】我讲了,哪怕是因为你们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问题上出现了争论,甚至听到逆耳的话,都是为了提高,提高是第一位的,没有你的提高,什么都谈不上,也谈不上救度众生,没有你的提高,没有你的圆满,你救度的众生到哪去呀,谁要【哇】,为什么不这样看问题呢。   当然在常人当中很难做到十全十美,真的时时刻刻都那样,最起码在关键问题上,在救度众生的问题上,在修炼这些问题上应该这样看嘛,你们所有没跟上的,所有消极的,所有牢骚满腹的,所有对别人意见非常大的,所有把眼光都看到佛学会【这些人】。【佛学会这些人当中,确实有很多需要向内找,需要多修炼更精进的。但是你们呢?】你们都是不愿意修炼自己,都不愿向外修,佛学会修好了,或者是常人都变好了,对你有什么好处呢,你自己有什么收获呢?你为社会尽了点义务,做了点好事,仅此而已。【为常人社会做好事,】那不是修炼人要做的,那是常人中的好人而已,不能圆满。所以修炼那一定要修自己的那颗心,一定要去人心,一定要正【面】看问题。三界当中【早】的时候就是反着造的。这里没有正理,有了正理释迦牟尼也不用来了,耶稣也不用来了,【因为这就是佛主,所有的世界都不用,】没有传法这件事情,更不存在正法这件事情了。【这】是反理,行为行事都反。【我们】认为香的那边是认为是臭的,【你】认为是好事【他】都认为是坏事,没有正理,所有的一切都是反的,人人都是反的,就是因为他是反的,才能使人修炼,让你在反中正面看问题,让你把坏当成好。【在常人社会中,你认为是好的实际上是坏的,你认为坏的实际上是好的,大法洪传世间的目的,就是把这些全部都正过来。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来讲,这是最基本最基本的东西,我们修炼了多少年来,还不能这样看问题,还不能正面看问题。】   你们所有给我写的信,反映的情况,我看了真是【伤心,真是失望。】为什么?你们为什么这么执着于世上的东西,【为什么】对佛学会【那么不满呢?各地的】佛学会也只是为了方便大法弟子,为证实法而做的,那里不是榜样,【他们】也不是师父,但是要珍惜这种形式,他能够协调【我们】地区更好的证实法,协调好【我们这个】地区,更好地去救度众生。我们现在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我刚才讲的,就是不能够修自己,不向内找,师父不怕乱。【你们再乱师父也不怕。】师父比你们看得清楚,哪有问题不用你跟我汇报,我都知道。你写的东西恰恰是【盲从的,】暴露了你的执着和人心。师父来干啥来了,在师父心目中,正与不正是看的最准的,师父就是来正法的。【可你们要都这样,我这么正法?】我这【块都是混乱的我怎么正法?拿好坏衡量标准,】你的一言一行一念,你的眼神我都给你说的非常准确它是什么,只是师父不这样做,给你们更大的机会。知道人在修炼中会这样,就包括我刚才给你讲的,是在给你敲警钟,也是叫你们珍惜,修炼中走过来的路,不容易呀,大法弟子们,你们从最艰难的迫害中走过来了,这荣耀你们已经戴上了,应该要做的更好【,不是做得更差】。 其实,我刚才讲了这么多,也是针对不足哇。大法弟子真的了不起,做了这么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圆满了自己,】圆满【了】自己,树立了自己的威德,同时又在救度着世界上的众生,不只是世界上的众生表现是在这,如果生命【最】后一个庞大的宇宙中的生命群,那可就,这件事情可就太大了。   我就这么概括的说这么点,很多事情师父不想说的太明确太多,参与的太面面俱到。因为有一点,你们一直不是太清楚,我也多次讲过,是你们在证实法,不是师父。证实法中走你们自己的路,才能圆满你们自己,树立自己的威德,所以那是必须由你们自己来做的,所以有些时候,【不管哪个】项目,甚至于个人想做的什么事情,【你们】都来问师父。啊,我不是不愿说,我【一说该】怎么做,那你一下子就把【这】威德给了师父。我当然知道怎么做,可是我要说出来了,你什么都没有了,你做你只不过是帮我做而已,不是在建立你自己的威德,你所做的一切威德属于师父。【所以】你们一来问我什么,我就不想回答,【我不是不知道,我是,唉呀,有的时候,】我【比】你们的表情都不好看,我是让你们悟【哇】,走自己的路【吧】,别失去【这】个机会,为什么【你们这些人那,】你们老是问我老问我。师父【是】肯定的,大法弟子你们只要出自于证实救度众生【的】这个愿望,你们所做的事我都会肯定。   【人往往,】(掌声)往往你们不能这样看问题,不要碰到困难了就要找师父,这个困难正好是你们提高树立威德,创造辉煌的时机。下面,我利用一点时间吧给大家解答一下问题,大家有问题抓紧时间递条子(掌声)。下面时间开始递条子,好,开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