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的法轮功为什么不愿说一句“远离邪教”? 转发

(2008-06-24 00:06:28) 下一个
[海外强国论坛]

[作者注:先说明一下,正义党最近招募了一个在中国大陆练习过法轮功的人士加入,她不再继续练习法轮功了,她告诉我,她通过练习法轮功治好了自己的胃痛病。这位新党员的母亲在中国大陆也是法轮功练习者,她的母亲曾在中国大陆散发《九评》而被判刑一年,出狱不久。根据我和这位新党员的谈话,我认为有必要区分过去在中国的“法轮功”和现在我们在美国所看到的“法轮功”。以下所说的“法轮功”,都是指现在我们在美国所看到的“法轮功”。]

“天灭中共、退党保命、远离中共......”

今天是星期六,纽约法拉盛人多,法轮功派在最热闹街道上散发《大纪元时报》和派发“退党保命”传单的人,完全可以用“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来形容。我只是下午走出办公室散步,一共来回不重复地走了十二条街,数了数,一共见到了三十四个在发报纸和发传单的法轮功人员,其他的法轮功人员,如一看就认出是那个曾经大闹白宫南草坪的王文怡,还有拿着摄像机,随时准备用摄像机以“记者”身份骚扰并威胁任何公开发泄对法轮功不满人,他们不在发报纸和发传单,我没有把他们算在内。

在我看来,法轮功“占领”法拉盛的决心非常坚决,而且他们使用精心设计的诡计、合法的骚扰和口头的威胁,诱使反对者恼怒动手从而制造事件的决心我也早已见到,而且不光见到,而是亲自领教了一次。

法拉盛的华人,主要是来自大陆的新移民,他们自发抗议法轮功的热情已经退去,这次被称作“法拉盛事件”的抗议法轮功的活动之后,《大纪元时报》在法拉盛的大街上几乎没有什么人要了。

我散步走走停停,对一个发《大纪元时报》的观察了三分钟,这个人在三分钟内发出了两份《大纪元》,一份是英文版的《大纪元时报》,发给了一个看上去不满15岁的南美裔的少年,另一份发给了一个华裔中年妇女,这个中年妇女显然认识这个发报纸的人。我想:如果我观察十五分钟,用录像机记录下来,然后上去问发报纸的法轮功人士,问她刚才十五分钟总共发出了多少张报纸,她如果说出来的数字和实际情况非常离谱,离谱得就如“三退”了三千七百万那样的话,我可以得到这些法轮功人士根本就是违背了他们第一教条“真”的简单明确证据。不过,我只是这样想了一下,懒得去做。法轮功根本不“真”,我好像没有再去揭露和证明的必要了。

准备过马路回办公室,等在人行横道线旁的时候,一个年轻的白人男子走到我旁边,他拿着中文和英文版的《大纪元时报》,挡住了我半边身体。我看了看他,确定他不是华裔,我懒得开口,就用手比划了一下,示意他我要过马路,请他不要挡道。可是,这位以为我不懂英语,就向我塞过来中文版的《大纪元时报》。我没有接,但是我忍不住开口了,我用英语对他说:

“这是一个邪教的东西。”

“我们不是邪教,这里讲的都是真话。”他回答我。

“那好,我们做个交换。既然你的团体不是邪教,请你对我说一声‘远离邪教’,我就拿你一份报纸。行不行?”

我早就有这样一种感觉,在美国生活,“远离中共”似乎不需要做什么,在美国生活本身就是远离了中共。在美国,你不去找中共,中共怎么会找上你呢?但是,在美国纽约的法拉盛,你想远离法轮功是不可能的,他们占领了所有你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必经之路,他们总是在你耳边警告你必须阅读他们所讲的“真相”,他们总是在最显眼的公共场所让你看到他们的离谱得不能再离谱的“三退”谎言数字,他们总是在告诫那些没有顺从他们和支持他们的人将会在天灾时丧命,所以必须“退党保命”。

我要求这个人对我说一声“远离邪教”,对于自己不认为自己所属的团体是“邪教”的人来说,这么说有什么不可以呢?再说,法轮功一直宣传说中共是最大的“邪教团体”,“马列”就是“邪教”,我对法轮功的这种说法没有问题,我觉得,从“一致性”角度来判断,法轮功人士说一句“远离邪教”不应该有问题。

我想,对于在美国生活的人,“远离邪教”远比“远离中共”重要,我相信在美国有孩子和有家庭的人都会这样认为。既然中共是“邪教”,那么“远离邪教”包括了“远离中共”的意思。既然法轮功认为自己所属团体不是“邪教”,说一声“远离邪教”应该没有什么不舒服。

“我们不是邪教。”这个人走到了人行道外面,拿着报纸,把身子靠得离我更近了。

我解释说:“你们不是邪教,你就说一遍‘远离邪教’我听,我就拿你一份报纸,我们这样做交换。你只要这样说,那就代表你相信你所属的团体不是邪教。你做不做这个交易呢?”

这个人不理睬我的要求,他想把报纸塞给我,一边塞一边说:“这里讲的都是真话。”

过马路的灯亮了,我举起了双手表示不要他的报纸,最后对他说:“看来你完全明白你所属的团体是一个邪教,否则你怎么害怕说一声‘远离邪教’呢?”

周围的人大部分都是华人,我前后看了一下,好像只有一个年轻的华裔或者是韩裔的人听懂了我和这个人的英语对话,这个人冲我直笑。一边过马路,我一边听到一个人议论说:“法轮功是该骂。”另一个人却说:“理睬他们,也是有病。”

我理睬了法轮功,我也算是有病?

我想了想,虽然听起来很不舒服,但觉得这个人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