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日记

不知道能不能博下去,所以归到即兴一类吧
正文

身在海外,依然为祖国贡献

(2007-08-02 22:47:56) 下一个
某省某市某局座及其随行人员共4人.
局座曾经多次到访并反复考察了美帝的主要城市和非主要城市, 这次主要考察一些非典型地区和景观.
因为我自己平时没事到处流窜, 熟知领导考察路线上的犄角旮旯,被拉来负责接待开车导游.

酒店在UVA的假日, 订房单是3间双人, 帮助他们办好入住登记, 才发现3间房4个人已经分了,没我什么事,也没有领导或者领导跟包指示,只好等玩好UVA, 吃好CHINA KING, 送回酒店才行请示.领导跟包的同我说为了节省开支, 我需要跟团员共住一间.
我昏过去.

权当是为祖国省钱了,现在我自己花钱订一间, 两张床, 想睡哪张睡哪张,上半夜靠墙下半夜靠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了!你还真是幽默啊!谢谢你的留言,看来你还是很和气的,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