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健康减重 63 天计划,目标减重20磅 第六天

(2011-04-07 11:03:38) 下一个

63天计划,是按照每个计划21天来进行的。现在进行的第一个21天计划 - 白肉蔬果计划。
鸡肉鱼肉火鸡肉无限量,优质蛋白(牛奶,鸡蛋)无限制,蔬菜无限制,水果在下午2点以前无限制,但是水果不包括香蕉和菠萝。我自创地增加了维生素B。

早上起来, 发现又掉了一公斤。截至目前,已经整整3公斤了,平均每天一斤的速度。

体力上虽然有些容易疲倦,游泳连续游40分钟,还能坚持下来,但是非常累。

口渴依然是一大症状,每天早上都会被渴得醒来,必须喝些水才能继续回去睡觉。

蔬菜生吃,煮了吃等等的方法,吃的量大了很多。鸡蛋每天限制在2个,西红柿我是拿来当水果吃的。苹果每天吃2,3个, 三餐之间还吃南瓜子,苹果干,Cranberries干,花生豆等。饥饿感基本上不存在了。

对主食真的到了熟视无睹的地步,没有我同事所提到的,见到主食有要发疯的感觉。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对主食没有欲望的一次。不过,回顾一下,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日子最难熬,现在熬过去了,关键就是能坚持下去了。 想想那些难熬的感觉,就不想再受二茬罪,那就要坚持!!! 坚持!!! 再坚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加油。但记住身体健康最重要,你怎么也不会胖到哪里去的。你一定可以健康,快乐地顺便减点儿的。
padi_advanced 回复 悄悄话 我试过这种方法,有效,但是要注意生理周期,我那次晚了很多,把我吓到了哈。先祝你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