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合着,我残疾了?

(2010-09-15 07:17:56) 下一个
最近右腿的胯骨,只要一上楼就疼。就好象那里有两个搭勾没有搭好,嘎啦嘎啦响不说,而且稍微哪个位置不对,就疼。被同事推荐去看了一个 Chrioprator, 中文呢该怎么叫呢? 脊椎医生? 反正就是正脊椎的医生。拍了片子,然后被医生命令弯腰,侧背,仰卧俯卧,然后还拍了整个脊椎的X光片。虽然明天才能看到X光片,但是医生已经告诉我,右肩膀变形,颈椎弯曲,右胯股比左胯高出3个厘米,右腿比左腿还要短几个厘米。最厉害的是,我的左腿比右腿承担身体的重量要整整多出5公斤。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的腰椎最后2节僵直,不能侧弯导致身体承重变化,身体其他的骨骼也变化,需要进行治疗矫正。 出了医生的诊所,我几乎不会走路了? 合着40多年来,我一直是个跛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nyiran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能不能跟你学种磨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