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此恋上我的床

(2007-05-15 13:06:20) 下一个

写下这标题的时候,自己都笑出声了。 暧昧的标题,满不是那么一回事的内容,弄不好会招惹怀着某种心理的人骂娘,呵呵。 

要说的只是买了张新床,自己想夸夸,用本人姐姐的话说:身子底下睡的全是钞票,想说不好都难?!其实,写这东东无非是辩解一下,在经济不宽裕的时候买这么贵的床实属奢侈,但如果从珍惜健康,快乐生活的角度看是物超所值。

新床在翘首等待了2周以后终于送来了,早就准备好了最喜欢的被单和床罩赶忙就铺上去,当天晚上泡了玫瑰泡泡澡,9点不到香喷喷地缩进被窝开始呼呼。

一夜无梦到了早上,豁然发现儿子也蜷在大床另一边上呼噜着呢。这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抱了自己的小枕头和大被子来凑热闹。

“臭小子,什么时候跑来的?!”
 嗯,老大,别吵好不好,我正享受新床呢?!”  儿子从上周正式追随几个铁杆哥们姐们改口把他妈称作“老大”了。
“这是我的床,你快滚回自己床上去!”
“嗯嗯,老大,不要太自私好不好?我昨天晚上还帮你洗碗来着,你连床都不让我睡,太不够意思了。”  儿子连眼睛都不睁一下, 抱着他的大被子陶醉着。

“老大,你这新床太舒服了,能不能给我也买一个…….

“臭小子,长大了自己赚钱买去,少算计你家老大…….

自从买了这张床,周末的早晨和儿子肯定会有一场类似的对话。

3个星期以来,5000刀的床让一个严重失眠,腰肌劳损的女人每天10点就倒下呼呼,一觉睡到太阳高照不说,平常的腰酸背痛也都消失了。 床的主人除了承认有些吃了葡萄只能说甜的心理作用以外,不得不说说这床到底好在哪里。

 坐上去不忽悠。整体记忆海绵,没有弹簧,人坐上去的时候感觉是坐上了一个大沙包,无论坐在床的什么位置,绝对不会有坐弹跳床以后连心脏都跟着忽悠的感觉。

 硬度非常完美。人躺上去5分钟左右,可以感觉到自由舒展的那种惬意,不是水床漂浮的感觉,而是身体的各个部位被有力支撑着的那种。加上Sleepcountry  随床赠送的一对记忆海绵枕头(标价200刀一个),从颈椎到脚后跟完全放松,难怪可以让象我这样严重失眠的人睡不醒。

 睡了新床10多天以后,每天早上起床不再有腰酸背痛的感觉,身体的反应也跟以前完全不同。以前每天起床都觉得自己很累,现在不觉得累,而是觉得特别想要伸展。这样就开始象2只猫咪学,每天醒来四肢着地跟在猫后面在家里转一圈,然后做各种伸展运动,大概10分钟以后那种轻松的感觉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最明显的效果是腰部已经不再隐隐作疼了。

 有床如此,怎能让人不恋?

 *  仅已此文纪念2007年严重负债的疯狂采购行为,绝对没有为某种床作托的意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nce$wolf 回复 悄悄话 Is this the so called 'Tempui-Pedic'? thanks!
看人世间 回复 悄悄话 5000刀值。好文,好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