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复活节之宠物篇

(2007-04-20 07:21:02) 下一个

好不容易盼来了复活节的长周末,答应了AIDEN同学的复活节礼物是一个宠物。

AIDEN同学无数次带我参观过爬行宠物店,无数次表达过他想养条蛇的意见,都被我否决了。无论如何也不能想像和一条蛇或者蜥蜴在一起的生活。哪天要是它们从笼子里跑出来,在我酣睡的时候冰冷地KISS我一下,估计下半辈子我就不能正常起床了。

为了这个宠物我费尽了心思,终于找到一家人,他们有2只小猫要送出,说好了复活节的周五可以去接。为了给ANDEN同学一个惊喜,车开到了猫主家门口,也没有告诉他此行的目的。AIDEN看见蹒跚的小猫,如我想像的一样发出了一声惊呼,那一刻我为自己已经战胜了蛇和蜥蜴无比得意。AIDEN跟着小猫咪大呼小叫地兴奋着,我一边向猫主讨教小猫的饲养经验,一边观察着2只小猫的行动,想从中判断出哪只有培养前途。

 AIDEN和小猫玩得不亦乐乎,看见一个平日里粗枝大叶到处闯祸鼻涕掉嘴里都懒得擦的小男生竟然会轻手轻脚地跟在小猫后面爬,还会小心翼翼地捧着它们,一丝欣慰油然而生。看来,宠物是孩子的好老师这话真没有错。 到了必须得离开的时候,我告诉AIDEN我比较中意一身黑脖子里有一小撮白毛的小猫,就带它走好了。AIDEN把两只小猫一直捧在胸前,很难取舍得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最后他走过来,仰起小脸,说,“妈妈,你看!你只有我一个孩子,每天我都很孤单;如果只带一只小猫回去,等我们都不在家的时候,没有伙伴它该多可怜啊?!就象我一样?!”   说着说着,他眼圈都红了。

猫主也在旁边加油,说你们领两只没有问题,其实猫是很怕孤独的哈!AIDEN仿佛遇到了知音,捧着两只猫就蹭到猫主身边依偎着人家去了。面对儿子和猫主企盼的眼神,我不同意都不行了,只好点头。

 于是2007年的复活节,一不留神我又添了猫儿子,而且一次就添了2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