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装浓模总相宜

舞文弄墨也好,有感而发也好,其实只是炫耀或倾诉罢了。谢谢倾“阅”!
正文

暑假流水账

(2007-08-08 16:49:11) 下一个

暑假快结束了,回头看看似乎虚度了三个月。当然也还是有做一些事的,首先是我的实习工作.我们学校的人力资源部还满大的.起先以为只有那幢楼的一层, 结果第一天去, 我的mentor就把一楼到五楼的人都给我介绍了一遍, 可惜我谁的名字都没记住, 老美的名字对于我来说还是太抽象!

以前本科的时候, 应学校号召, 几乎每个暑假或寒假我都有去实习. 大部分的工作无非接接电话发发传真, 但是在这里, 第一天上班, 桌上放了两张纸, 一张是欢迎我之类的客套话, 一张是我要干的事情的清单. 大体来讲就是3project. 第一, 帮残疾人找工作做一个网站. 网站的框架由IT的人做好, 里面的内容由我来填. 第二, 把收到的简历分门别类归档(已经有人输到电脑里), 我还要负责找匹配的工作机会如果有合适的人选. 第三, 我们学校的工资级别由1132, 每级又有5level组成. 如果要涨工资, 要么就是到了一定的工龄, 就可以增一个level. 如果已经是 level 5, 再涨就是涨级别了. 所以我现在要把那些要涨工资的人的工作总结一下, 描述成另一个level或级别的, 以便我的supervisor 评估到底该不该涨.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