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1D到6K

(2007-04-12 21:02:51) 下一个

1。 互联网是好,以前苦于找不到对手下棋,如今多得如天上繁星。

长棋的过程也是输棋的过程,不过现在棋力似乎不增,输棋却更频繁。当然,原因之一在于快棋,反应速度差强人意。但大脑有直觉,高手直觉没有,输棋也是自然。

继续,继续。玩物丧志吧。

2。 隔一天后补充,已经是7K了。本来打算每天最多一盘,经不起某个看起来眼熟的主儿力邀,打破规矩,然后破罐破摔,须臾间一日下了9盘。基本上是连输,正是兵败如山倒。

唯一算赢的两盘还比较搞笑。

忘了那主儿叫乐土还是闲来玩抑或其他。我局势不妙,忽然间这哥们往一一下了一手。我当时晕了,迷糊了半天,在读秒声中问:你想干吗?这哥们说放错地方了,我就申请和棋,结果他就中盘认输了。赢得真是面目无光。

第二盘又是这主儿,走到正酣处,他忽然申请和棋,我心想,下棋一定要培养棋德,我可不能放任这种任意和棋的行为,不允。可是一回头,看见他申请前写的话,说放错了地方。我判断这话可能有准,于是我又申请和棋,结果这小子在对话栏里道:你有病啊?刚才让你和棋你不和。我老实说:我没有看见你的话。结果,马上,这小子又中盘认输。

我居然赢了这主儿两盘!皇天后土,吾何德何能,竟然赢得如此没觉得赢。

3。大约对于臭棋篓子,下棋才是爱好。高手那叫职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