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逸的博客

我的摄影, 在无拘无束的天空中飞翔
正文

十五的月亮十六园, 不过。。。

(2007-09-26 21:43:18) 下一个
拍了三天月亮,也没拍到月亮在西雅图上空的照片,不是靠左就是右, 上到Queen Anne山上结果离城市更远,没法,只好拍了城市和雪山,好的是, 今天haze较少,雪山非常清晰,没白来一趟。

1. 西雅图和雪山



2. 十四的半园月, 锐度好, 不园



3. 十五的月亮园,锐度稍差, 但也还可以



4. 十六的月亮最园,但锐度最差, 可能和角度有关?



另外, 今天的月亮拍的早,还带有黄色, 不够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銮 回复 悄悄话 月 的 百 合
孟芳竹


望着你的时候
我便停止了呼吸
是怎样的故事从一片河流上升起
是怎样的芬芳覆盖着思想
哦 那猝然开放的冷艳的花朵

那安宁 那洁白 那光泽的深度
带着怀念的气息 她有着生长和热情的记忆
从春天的盼望到深秋的 笛
她的容颜 她的清醒只在梦里

那倾斜的美颜 倾听和平的微语
我要在黎明前抵达
收藏你花朵深处的种子

我思慕的心情像水上的步履
我呼吸的声音充满了音乐

一段写在黑暗里的闪闪烁烁的时光

天逸 回复 悄悄话 那是Mount Rainier, 西雅图南边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那雪山是MT. BAKER吗, 在温哥华也可看到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在香港, 据说今年17凌晨四点月亮最亮最圆, 可惜多云看不到
天逸 回复 悄悄话 I did not do a good job on the 16th Moon as on the 15th, a little bit sloppy:)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大哥,15、16差不多圆呀,但好像16的月亮更亮。辛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