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逸的博客

我的摄影, 在无拘无束的天空中飞翔
正文

朦胧美

(2007-08-14 22:09:38) 下一个
楼下提到40岁以上的女人都应该拍的朦朦胧胧的, 这样, 大家都很高兴。
原则上我是认可这种说法的, 不过,我是一个追求锐度的人,因为,假如,片子够锐,那么,如后期你要柔和一点是非常容易做到的。反之,要是片子拍的很不清楚, 后期再如何努力也不会变锐了。

下面是前两天的片子, 我用PS柔化了一点,基本就可达到朦胧的效果,可是,片子还是看起来很锐。( 说明一点, 相对来说PS我是门外汉, 大多数同学会改的比我好, 所以,我的片子就基本不P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