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万年难修共枕眠(2)

(2007-03-30 09:56:35) 下一个
严沐望着空荡荡的家,心情坏到了极点。
他尽了最大的努力,试图挽留吴励励,“你就真的那么恨我吗?”
“不是恨你,我们俩真的合不来。”
“合不来?二十五年都过来了,怎么能说合不来?你看不惯的地方,我已经改了不少了,不是吗?”
“我们兴趣爱好相差太大,连人生观都不一样,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们不是挺好的嘛?吵吵闹闹谁家没有呢?比我们闹得凶的大把抓,日子还不是照样过得好好的!”
“我们之间不是一般吵闹,你我在很多事情上有根本分歧,包括对感情和性的认识和理解,对生活的态度,等等。这样的日子让我感到很压抑。”
“我还有什么做得不好的,你说,我改。”
“没有用的。”
“你就不为孩子想想?”
“正是因为孩子,我才能坚持到今天,否则,我早就 ...... 现在孩子们大了,我也该为我自己想想了。”
严沐想不明白,吴励励为什么一定要离开他。他真的已经做了很大努力去适应她那近乎完美的要求。她究竟还想要什么?女人的心思,太难琢磨了。眼瞧着孩子们刚刚开始了自己的生活,她这又 .....   这些年我辛辛苦苦挣钱养家,都为了谁呀!现在就剩自己一个人呆在这大房子里,有什么意思啊?他精神几乎崩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下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