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急!大家帮我看一看,有什么办法吗?

(2007-03-27 07:00:11) 下一个
两年前,看了一次门诊,从未收到bill,我以为我的医疗保险都cover了,就没在意。

今天,突然收到一个的collection agency 的帐单。打电话一问,才发现原来那个门诊把bill寄错地方了,所以我从没收到过。而且,这个collection agency还多要大概30%, 可能算是这两年的利息吧。我赶紧查了一下我的credit report, 发现果然有一个这个collection 的adverse account.

可是,我认为这些都不是我的错。这个门诊部也太差劲了吧。自己把地址搞错了,还把我放在collection account 上,破坏我的credit, 哪有这么做事的。

请大家参谋参谋,我现在该怎么办。如何才能弥补我的credit history. 还有,如果是billing 的错误,我能不能免掉交那30%的利息。多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