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妄想

博客的理由其实是梦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和谁吃吃喝喝》——迟到的过年回家四川小吃版打个油支持一下杂谈活动~~~

(2010-05-21 04:08:02) 下一个
和吾一起挥舞着屠龙刀
和汝一起吹散了肥皂泡
和彼上镜对决非诚勿扰
和伊SOS扯断干煸肥肠~~~

家乡旅程是不耐烦的钟表
好歹夹根辣椒,胡出幺鸡二条
情场时差变成赌场股票直飙
乖乖虎胸前被剃光了毛~~~

蓝莲花窈窕,划亮屋前一角
不料引发地晃山摇,坍塌送来华彩章
害你伤了风,风是一缕夏夜的凉
碰巧遇见一个homeless,他的冬天似骄阳

和吾八卦阵前一顿猖狂
和汝短兵相接不论气长
和彼一起茅台酒窖彷徨
和伊一起伤心凉粉赊账~~~

没了麻辣烫,怎笑得出大胃王
若不做馋虫思思,哪能成就胖胖
无厘头的饱不等于没有欲望
拆间厨房吞一碗红豆韭菜梆

又见儿女情长,西施莫东想
听两声轰隆巨响,点支二踢脚
消消压岁红包,不惧蚊蚊年年叮咬
如果你还是那年的你,请闻香探戈儿跳

(独白)木黄,天边的银河如眼前的汤
来不来点喜鹊,是来不来点果瓤
再挑上两桶花椒焖烧焖烧
端给主席心灵鸡汤——当当当

脑海中的花花养着心田的蜂
勾魂面的兔兔灰不溜的烹~~~
要甜甜有甜甜,是要酸酸有酸酸
刺刺比我多,嘴嘴比我波

卿卿我我好麻烦,吃吃喝喝总无过
吃不到葡萄不吐皮,啃不到西瓜不赖皮
进化后的青蛙,不再是王子变的蛙
那只是一锅蛤蟆,曾馋过阿芳的烤鸭~~~

借泥泥的油管,土鸡叫花
任他谁也撑死它~~~

(注:幺鸡二条为四川麻将术语;勾魂面,勾魂兔都是这次回去吃的新四川小吃;伤心凉粉是有名的四川客家小吃,奇辣,辣的眼泪狂流,颇伤心~~~,故得名;当当当==股市Down,Down,Down~~~)


《不再遮遮掩掩》——2010年最牛模仿歌手,杨东煜


不是所有笑容都很由衷
不是所有坚持都很轻松
不是让人关注就搞绯闻
不是RNB歌手都很年轻

男人的好需要背后的支撑
一个情人知己,哪怕是大女人
他的背影给了我忧郁的灵魂
英雄泪背后不再有心痛

我鬼迷心窍,付出爱的代价
还好就在梦醒时分,仍有壮志在我胸
请别想念我,我是一颗秋天的树
虽然曾经是个Bad Boy,我的未来不是梦

不是演唱舞曲都必须动
不是追逐潮流就换发型
不是所有体型都是天生
不是所有转型都很成功

不必太在意,我是哪一个国籍
只有能把根留住,让生命去等候
有故事的人都会有难念的经
有没有一首歌曲不用记歌词

直到多年以后,我不再回首
唱一段痛快的歌,跟往事干杯
直到世界末日,只一次我绝不放手
就算迷失原来的我,也是痛并快乐着

(独白)话说,港台的歌星是真的不错
各有各的风格,是各有各的特色
什么时候咱们也学习学习
我给你们念一百遍——弥陀佛

要我说内地的人儿也都不错
他就是包装略微有点掉价
要高音有高音,是要分量有分量
个个比我胖,个个比我壮

我不要再唱下去,但我讲不出再见
爱多一次痛多一次,青春梦已似水中花
我这样的男人,不想做落泪的戏子
年轻时代的情人,用我一辈子去忘记

你们唱我的歌,温暖了我
我会一直唱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