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妄想

博客的理由其实是梦想
个人资料
正文

Go goooooooo Bears! 嚎~~~~

(2009-04-30 01:30:41) 下一个
The Oscar nominated nature film "The Bear" (1988)
 



浮雪的极地,
是你主宰的世界,
纵然我肆意的懒滚,
这里,也不是北极熊的天堂。


逃亡,是躲避影子的徒劳,
当寒光向我俯冲,
顽石也挡不住它的慌张。


仰望,是滋生恐惧的地方,
当恐惧比树还高,
才知道减肥比后退轻巧。


就让我堕落吧,
也许就能尝到落汤的菜肴?
你这辘辘的昏丫,
竟然还在痴迷那熊掌烹熟的香港?!


我嚎,我嚎,我嚎!
就算不能呼唤山寨版的太阳,
也要主宰我临宰的嚎叫。


你可知那背后冰冷的影子里,
还有我,血脉的轻狂!
----------------------------------------------------------
哈哈,咱Berkeley的卡通熊,今晚没忍住,堕落一下,也跟着笑笑嚎一把~~~(对了,那个昏丫不是说狮子哈,是偶这个堕落的熊熊~~~),熊熊偶不姓“狼”,但也不姓“狗”,偶姓“靠”(Cal),哈哈哈哈~~~嚎完偶继续闭关,恕不回贴了哈,让主席猴急去吧~~~
“Go goooooooo Bears! 嚎~~~~”

完整电影:《子熊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