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妄想

博客的理由其实是梦想
个人资料
正文

Mr. Pig (学名熊猫思思)再现江湖,笑笑生日决斗~~~

(2008-07-29 01:50:42) 下一个


笑笑狮子吼乂乂
你坏坏坏坏你真坏!
不仁不义不帅帅
不说不做不爱爱
好烦好烦你真好烦!

乂乂只顾看斗斗
非吾PK线虫虫
贝儿石头丫头头
啊扑配对Gaygay愁
估妄支招Hiking走

斗斗,斗斗斗,斗斗斗!

绿绿紧紧咬舌头
红红练练踢皮球
点点拳拳打偶头
毛毛问问谁还留
乱乱夜夜温得油

斗斗,斗斗斗,斗斗斗!

贾贾动粗81果
京京含蓄94躲
色色辩证逻辑说
天天琢磨世界末
傻傻不懂忙白活

斗斗,斗斗斗,斗斗斗!

冲锋陷阵走廊蹦
跳蚤蛤蟆炸桥轰
一字教众瞎起哄
如影随行书香拥
世界如来照样空

斗斗,斗斗斗,斗斗斗!

乂乂正在大热身
就等笑笑把梦还
年复一年生日到
哗啦啦啦啦吼出来~~~



给笑笑的情诗 和对角线决斗——后下手遭殃(他最近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by非吾)

笑笑
吾想与你恋恋
只因为那个对角线线
为何不见你的明眸眼眼
总是戴著墨镜片片

不知何时能见你真实面面
总是梦里才与你见见
对角的穷追不舍
让吾心惊胆颤颤

你化作天使舞姿翩翩
调皮的嘴角是那麽好看看
吾希望世界上没有对角线线
不知你是否心里愿愿

吾要你挥动大刀片片
你前面就是那个线线
吾要对角泪水涟涟
说再也不对你发贱贱

吾于是点一根烟烟
痛快的吐泡泡一串串
今生今世你是吾的红粉颜颜
来生来世不忘把你念念

山坡上白云一团团
溪水旁羞红的脸脸
你的红肚兜是那麽地艳艳
吾便飞跃那山泉涧涧

从此吾终生与你把手牵牵
从此月总是那麽圆圆
直到那洪水滔天天
直到那海枯石烂烂

啊——,笑笑
难道是命运轮回转转
让你来到吾的面前前
不禁悲喜泪成线线
你在我心头萦萦转转

慈祥佛主前抽一个签签
愿灵菩萨回帖显显
上一把香烟火烟烟
赐予我笑笑今生甜甜

许下最美的心中愿愿
回家吃它个沟壕填填
枕香与笑笑梦境渐渐
鼾声如雷今生无憾憾

献给笑笑的诗篇——先下手为强 (by-对角线)


啊——,笑笑
为什麽一看到你
我的心就狂乱跳跳
难道你回眸一瞥
搅动我思念的泡泡

梦里是雪白的耗耗
不知为何许兆兆
自思的刀光闪过
耗耗们吓得尿尿

你化作蓝色的猫猫
将调皮的尾巴翘翘
我那肥肉撑宽的肩膀
你是否愿意靠靠

你挥动犀利的指甲
在我手臂划下道道
天上彩虹飞来
你是我前世的宝宝

吾于是点一根雪茄
将婀娜的紫烟冒冒
追忆我的前世红颜
回味你的奇奇妙妙

山坡上追追跑跑
水潭边打打闹闹
你披著火红的肚兜
我哼著牛郎的调调

我想请你看色戒
却买不起双人的票票
口袋里没来过阿圆
只有那斜折的角角

我不知说什麽才好
却总喜欢和你聊聊
直到那洪水滔天
你从此音信渺渺

啊——,笑笑
难道是命运轮回
我不禁悲喜啕啕
放不下对你的牵挂
你在我心头萦萦绕绕

我来到慈祥的庙庙
上一把香火烧烧
愿菩萨回帖显灵
赐予我今生的笑笑

许好最美的心愿
回家吃它个饱饱
再闻那渍满头油的枕香
来一个鼾声如雷的觉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很俏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