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妄想

博客的理由其实是梦想
个人资料
正文

花事了——王菲

(2008-07-28 22:44:13) 下一个
花事了
歌手:王菲
专辑:将爱
LRC by:zxtgw.com 一般人
作词:林夕
039;m going home在线听歌音乐网http://www.zxtgw.com 欢迎您的光临!作曲:Sophine Zelmani/Lars Halapi
编曲:郭亮


趁笑容在面上
就让余情悬心上
世界大生命长
不只与你分享

让我感谢你
赠我空欢喜
记得要忘记

和你暂别又何妨
音乐正欢乐
你叫我寂寞
怎么衬 这音乐

是我想睡了
是我想睡了
受不起打扰
时间比你重要

是我安定了
幸福的骚扰
我都厌倦了

是我懂事了
什么都不晓
连你都错认了

若说花事了
幸福知多少
你可领悟了

Yes I&
I must hurry home
Where your life goes on

So I&
Going home alone
And your Life goes 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咦,你喜欢王菲的歌?怎么不太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