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妄想

博客的理由其实是梦想
个人资料
正文

汝帅呆了!------与吾、*红袖添乱*

(2008-06-02 17:58:08) 下一个
By 汝

汝心伤
吾失口笑,吾使歪招
二人独唱,对镜双簧
只要吾痛快,只要疯狂
飚吧,汝绝不声张

汝不卸妆
吾难睡觉,吾醉茅房
吾踢龙袍,吾口水涛
难为吾轻佻,难为焖烧
汝颓然的欣赏,吾的绝顶没汝光

汝心伤
听吾惆怅,听吾心跳
听吾笑料,听吾穿帮
可怜吾发慌,可怜发慌
原来,吾的灯泡没汝光

吾酷毙了!------与*红袖添乱*- 我情我愿
By 吾


吾情愿------
你不流泪,你不断肠
自己独舞,轻松放歌
只要你快乐,只要快乐
说吧,吾决不强迫

吾很失望------
你会化蝶,你会作蛹
你成飞花,你竟失魂
如果你愿意,如果愿意
吾知趣的离开,你的生命比吾重

吾情愿------
看你盛放,看你妩媚
看你驻留,看你守岁
祈祝你常青,祈祝常青
记住,你的一切比吾重

我情我愿
By *红袖添乱*


我情愿
为你流泪,为你断肠
为你起舞,为你轻歌
只要你快乐,只要快乐
说吧,我都愿意为你做

我情愿
为你化蝶,为你作蛹
为你飞花,为你失魂
如果你愿意,如果愿意
拿去,这里是我的生命

我情愿
为你盛放,为你妩媚
为你驻留,为你守岁
祈祝你常青,祈祝常青
记住,你是我永恒山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好诗全被你对成了歪诗。:)))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