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妄想

博客的理由其实是梦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吾的心不是真的

(2008-06-02 17:57:44) 下一个

汝温柔的眼神啊
是用来开心的
为何却只让吾关心

轻吻是真的
耳边细语是无声的
装饰爱情的诺言啊
是打发不了寂寞的歌

吾的爱是真的,还是假的
汝是吾有苦难言的选择
吾的心不是真的
是人肉的
吾不能付出让汝痛

真的还是假的——孟庭苇


我听说开始总是真的
后来会慢慢变成假的
充满温柔的眼神啊
是用来开心 不是用来伤心的
我听说轻吻总是真的
但耳边细语常是假的
装饰爱情的诺言啊
是随口哼哼 打发寂寞的歌

你的爱是真的还是假的
如果是真 可以真多久
我一决定就不许自己后悔啊
怕你是我有苦难言的选择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
如果是真 让我看的懂
我一付出就不许自己后悔啊
我的心很怕痛你要疼我


我听说轻吻总是真的
但耳边细语常是假的
装饰爱情的诺言啊
是随口哼哼 打发寂寞的歌

你的爱是真的还是假的
如果是真 可以真多久
我一决定就不许自己后悔啊
怕你是我有苦难言的选择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
如果是真 让我看的懂
我一付出就不许自己后悔啊
我的心很怕痛你要疼我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
如果是真 让我看的懂
我一付出就不许自己后悔啊
我的心很怕痛你要疼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汝的心是真的,情是假的,玫瑰要打假!呵呵!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心永远是真的,不过会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