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妄想

博客的理由其实是梦想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死不离》的《丁香花》——以此纪念为抗震牺牲和在灾难中遇难的人们

(2008-05-15 16:49:18) 下一个
《生死不离》——地震赈灾歌曲
作曲:苏楠
作词:王平久
演唱:成龙
 
    
生死不离,
你的梦落在那里,
想着生活继续。
天空失去美丽,
你却等待明天站起。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
我数秒等你信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
你却牵挂在我心里。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搭起双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离,
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
彩虹在风雨后升起。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

《丁香花》(Flash由网友制作)

顺便报告一个好消息(谢谢点点儿),这组照片里的第一张里有个小男孩还活着(ZT):
昨天看了很多关于汶川地震的报道,心情很复杂,第一次发了个帖子,传了一张让人看着很难受的相片上去.本意只是想表达自己的心情,不想却加重了更多人感到悲伤.今天压抑自己不去看更多的相关报道,可终究还是看了,而且一看就是一天,真不知道自己这一天是怎么过来的.今天的报道有喜有忧:更多的人被解救了出来,但新的死亡数字还是依然的触目惊心啊.
  晚饭后无意中打开cctv的官网,点击了其中的一条连接,天啊,居然又让我看到那张图,唉~~~~迅速往下拉,天啊,激动啊.看到一张视频截图,图片清晰的显示孩子还活着啊,还有什么比这更能鼓舞人民脆弱的神经啊,真切希望有能人把这个视频挖出来,热切期待中.......

也许很多人看过这一幕

也有人知道咱们的总理是眼睁睁的看着上述一幕啊

还有个孩子活着!激动并兴奋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