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妄想

博客的理由其实是梦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当前反藏独双管齐下,两条战线的建立(请奔走转贴,广而告之)

(2008-04-12 10:53:26) 下一个
第一条战线:
政府方面要稳住大局,有理有节,示以开放姿态,但要不卑不亢,有的放矢。从现在政府的外交辞令来看基本保持了这个调子。这个直接代表国家,不能受人把柄。这个我们民间不能直接参与,但可以支持理解。这里就不再多说了。

第二条战线:
民间则要有力有节,以牙还牙,他藏独老老实实示威我们就贴近对持,他们敢砸大使馆,敢骂中国,烧/扯国旗,西方警察、媒体敢偏袒示威,我们就敢毁其旗帜,怒骂达赖,冲破围栏,阻挠采访。民间的把柄根本算不上把柄,更代表个人行为,主要是表达一种强烈的针对信息,而且这本就是西方媒体和达赖的惯用手法,所以才欺骗了那么多老外。这个是我们可以做到的,一定要团结一致,最有效的打击敌人。另外,这条战线主要应该摆在国外,而非国内,国内咱不主张游行示威,群情激愤,以防恐怖分子趁机作乱,要乱也要限制在国外。现在国内的媒体机器对此反而应该是适可而止,掌握好尺度,尽量营造和平欢乐气氛,不能上了西方的当。有什么怨气,要等到奥运后国家腾出手来,通过国家的软硬力量反击西方国家,国内民众要做的是团结一致继续搞建设,以提供更大更足的实力做后盾。

举个那天游行自己的体会,有个记者专门照藏独,我当时正在他们中间,那我就有意无意去挡她的相机,她嫌我挡她的相机,冲我喊“Don't touch my camer!”,我立马吼道:“You don't touch me!”,都是事实,她没法争辩,只好作罢换角度,我当作没看见,回头不再看她,佯装不知道她到哪里去了,左右移动又挡上去,她只好走开,就在身边目睹这一切的警察也不能有任何动作,而事后看到另一个当时摄影的外国记者的youtube视频,也没有这段纷争,只有我挡在前面的几个后脑勺画面晃来晃去不停干扰藏独的画面,而且只要藏独一说话,咱们就大声喊,这样两种声音都进录像了,你不是要刻意删除吗,我看你怎么删,要报道就一起报道。说明他们都知道理亏,做不了大文章,但是对藏独的采访就成功搅局了。
就算可能因此出现被捕之类的情况,当事者要勇于在法庭上把自己政治化,并法庭上当众说明该政治化的意图是为了保护自己,同时也是效仿西方国家。把皮球踢回去,同时也得到广大华人、中立媒体和中国政府的关注和介入,不愁全身而退,而且更有效的利用了敌人的媒体、舆论机器打击了敌人,分散媒体的视线,从内部瓦解敌人的战线。

这是在现场,在场外私下里,可以利用英文资料揭露谎言,好比我昨天贴子最后提到的几个:
关于接下来奥运火炬传递中连横战术的使用

大家还可以找找其他的。最有效的就是在英文社交网站上发布,比如Facebook,这样可以一传十,十传百。但手法要有技巧,攻心为上。不要过多评论,简单给个醒目,能刺激看客的立场,但做出一种研究的姿态,降低反感。

比如在FACEBOOK的状态留言中写:“I am Anti-CIA supported Dalai, watching US documentary movie, and www.anti-CNN.com”。为什么这么写,解释如下:
第一部分先表示立场,挑明话题,直戳要害和痛处,挑逗反驳心理。但紧接着说正在研究美国的纪录片,引起看客疑问,怎么美国纪录片是anti-CIA supported dalai的呢?从而诱惑看客的眼球和好奇心来访问你贴出去的资料链接,比如视频。而你在视频工具上贴的是《西藏日记》这个美国年轻人西藏旅游后改变藏独观点的美国获奖纪录片(youtube上有,六集)。状态的最后放上的是中国人的观点和视角:www.anti-cnn.com,上面有为什么我们要喊Lier?这样一个小小的简单留言就构成一个两头原则立场夹住中间美国人自己的人性化献身说法的道义阳谋陷阱,让他非钻不可,事后对方要来问你,你还可以直截了当高诉他你就是这么设计的,是向西方媒体学的,这样你仍然理直气壮,而且也还光明正大,不需要像西方媒体们那样遮遮掩掩。另外,我在视频的最后一集的留言上加了个简单问题:Who is the Lier?——用以攻破看客最后的防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