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痼疾抑或是良药?

Coldplay在“时钟”里唱道:“我到底是良药还是痼疾的一部分?” 这是个令人迷惑的问题。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爱与记忆

(2007-03-26 16:40:38) 下一个
"你教会了我舌吻!"

我这样大声对她说, 就在五十几街那个名叫"Tour de France"的餐馆里。周围的人不会听得懂中文,我显的有些放肆。她就坐在对面, 看着我那张有些被酒精烧红的脸,笑了。只是这笑容有些模糊,远不如十四年前的夜晚那么清晰......她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颊,我更是不知所措。那一刻我们隔得很近,但她坚定的拒绝又让我感觉彼此很远。我说想吻她, 她不停地摇头。那时候自己还象个少年, 没学会如何粗鲁,只能茫然地等待。不知道过了多久, 她轻轻凑上来, 吻住了我的嘴。被幸福击中,竟是在一瞬间. 更快的是她柔软的舌头,也绞缠过来,带着一点温柔的怜悯,就那么把一具身躯融化,把一颗心揉碎了。

多年以后经常回想那个夏天对我的意义。除了心上划过的那道伤痕以外,我庆幸自己有了第一次舌吻的经历, 而且是和喜欢的人。我该承认, 在属于我的世界里, 对过去的记忆比身旁的世界更真实。不知道这究竟是自己一时一地的一个念头, 还是意味着未来对自己来说已经永远的失去了那种新鲜和冲动。也许一切和这个陌生的城市有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