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不远的远处欣赏-MV

(2013-03-02 11:02:04)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在不远的远处欣赏.mp3


在不远的远处欣赏

                                        作者:烟雨苍茫
                                        朗诵:藤蝉
 

 
                             如果你是一座高山
                             我愿站在不远的远处
                             欣赏你的身影苍苍
                             看雄伟的长城,是怎样
                             蜿蜒在你的层峦叠嶂
                             看夕阳下的神女峰,是怎样
                             望穿万年的沧桑
                             把我久蕴的诗情,放飞在
                             你仰望的天光
                             用我春天的情怀
                             拥抱你的厚重、执着和坚强

                             如果你是一片大海
                             我愿站在不远的远处
                             欣赏你的深邃和宽广
                             解读美人鱼,是怎样
                             在你的深处浅吟低唱
                             解读人们,是怎样
                             把深深的爱恋
                             在你蔚蓝的颜色中敛藏
                             让我浩茫的心胸
                             容下你的平水笑窝
                             也容下你的飞花奔浪

                             如果你是一条大河
                             我愿站在不远的远处
                             欣赏你的急流汤汤
                             解读你,是怎样
                             载着千古的风流远去
                             解读你,是怎样
                             让古老的故事化为神奇的力量
                             把我对故乡的深情
                             融入你不息的流水
                             不管我走到哪里
                             只要想起你,那澎湃的激情啊
                             就流过我所有的土壤

                             如果你是一只苍鹰
                             我愿站在不远的远处
                             欣赏你高傲的飞翔
                             解读你,是怎样
                             在白色的沙洲上歌唱
                             解读你,是怎样
                             在天空写下自己的诗行
                             把我许许多多的梦
                             都放飞在你的天空
                             不想鲲鹏展翅,扶摇九万
                             只想有一双自由的翅膀

                             如果你是一朵云霞
                             我愿站在不远的远处
                             欣赏你的练舞霓裳
                             解读朝晖,是怎样
                             给足生命的亮色
                             解读黄昏,是怎样
                             爬上开满野花的篱笆墙
                             当我的日子不再芬芳
                             我披一身霞辉
                             持时针之杖
                             抗拒秋冬肃杀的风霜

                             如果你是我的知心爱人
                             我愿站在不远的远处
                             欣赏你翩翩起舞的模样
                             解读生命中最感动的相约,是怎样
                             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闪亮
                             把我们前世今生的感情
                             让岁月的风雨检视和丈量
                             等我们老了的时候
                             回望你的来处、我的去处
                             依旧可以看到,我们相约时
                             你的红裙,随风飘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