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美丽的蝉蝉------生日快乐!!!-MV by 梦鸽儿

(2012-10-27 19:22:01) 下一个






大地尚未苏醒,思念的峡谷已起风,鸽儿已啼破初晓,蝉儿在薄雾上振翅。
天未亮,心海已斑斓。此时,思念比绿荫更繁茂,祝福比太阳更执着。
踩过秋水,我步履如盈。
从叶尖的顶部开始寻找,轻轻地,轻轻的掬起一捧晶莹剔透的甘露,
哼唱一曲小调,再采上一把烂漫芬芳的山花,把晨光握成一首古老的情诗。
沿着一只蝉儿飞翔的方向,向你踏歌而来,
趁你还在梦中,于凌晨五点,把最早的问候送至你的窗前。
红枫翩翩,金秋来临,你的新岁就在明晨。
时钟,已为你敲响人生的又一段旅程;岁月,已为你翻开生命的又一篇章;
岁月如诗,染满金黄。
在你的生日这一天,我的祝福如枫叶般火红争艳,如歌谣般萦绕你的耳畔;
如一泓清泉,潺潺的流过你的双眸,流进你的心田……
就让我,张开梦的翅膀,在你的生日的这一天朝你飞来,
把我的心声化成你悦耳的蝉鸣,把我的目光铸成一把红烛,
温暖你的人生,照亮你未来的行程……

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藤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