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心为你点燃-MV

(2012-08-10 10:07:53)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我心为你点燃


作者:一凡

朗诵:藤蝉


夜夜梦里相见,诉衷肠,共缠绵,

我的心在为你点燃。

当从梦中醒来,回味你,感觉你,

我的心依然甘甜。


我们相识于偶然,无意间,

彼此的欣赏却演绎成相见恨晚。

然后,痴恋,如烈火一般,

一起渴望,

烈火在风中自由,

烧断世俗的锁链和羁绊。


相识尽管短暂,可是,

灵犀相通,两心已相连。

相思煎熬,

相见苦短,

每一刻都魂绕梦牵,

成为一生一世的经典。


亲爱的,记住爱恋,

人生中总有遗憾;

可是,

我的心都愿意为你期盼,

只盼来生相伴,

哪怕为你守望千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