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如我是那条小溪-MV

(2012-03-16 08:07:19) 下一个


 
《假如我是那条小溪》
作者:10pm
朗诵:藤蝉
 
假如 我是那条小溪
我要用浪花 亲吻两旁的沟壁
是你伴着我 一路前行
用静默 吹响我欢快的心曲

没有 巍峨的绝壁
也没有 伟岸的身躯
只有 长着杂草的山石和泥土
无言地伴随着我 不离不弃

在冬季结冰的日子里
是你 用大地的温暖
覆盖我 瑟瑟发抖的 冰粒
就象 无所不在的兄长
在风雪中 为我扣紧吹开的 风衣

在夏季起风的日子里
是你 用清凉的野花
装扮我 晨雾中扬起的 水滴
就象 呵护着我的大哥
把那朵蔷薇 插上我羞涩的 发际

我也有 烦恼的时候
绕着旋涡 躲在礁石后 哭泣
你拉来一片彩云 轻抚着我
把徘徊的水珠
铺展成 蓝天下七彩的 沐浴

我开始 欢快地向前
溅起的水花 诉说着心中的 欣喜
你张开双臂 微笑地看着我
把热诚的祝福
化作 一路上泥土的 呼吸

假如 我是那条小溪
就让我 依偎在你坚实的怀里
我用欢快的流水 灌溉你的 绿茵
你用跳动的胸膛 托起我的 奔流不息!

 

 

(边框设计来自园园的模板)

  感谢10pm制贴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